人氣 15823

輪到「永吉路生活圈」 松山線帶動房市看俏

#多空 #政策 #永吉路生活圈 #五分埔 #松山線 #松山車站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未來捷運松山線通車後,不僅強化松山車站轉乘效益,也帶動南京東路沿線的辦公、店面與住宅區的房產行情。在信義區部分,最大建設焦點即是松山車站將擁有雙鐵系統,以及站體興建17樓與21樓兩棟綜合大樓,預計新增面積高達三萬五千坪,作為餐飲、百貨商場、旅館與辦公空間的複合式經營,不僅增加就業機會,也將創造龐大消費商機與居住需求。

捷運松山線將通車 永吉路生活圈房市看俏

永慶代銷處長何彥煒表示,目前信義區發展題材都在忠孝東路以北的區塊,除捷運松山站與綜合大樓開發之外,還包括占地約17公頃的台鐵台北機廠文化資產開發案、1.2公頃的松山文創園區以及10.3公頃興建中的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台北大巨蛋)等,區域環境改善、生活機能的提升以及增加就業人口與商業活動,是帶動區域房產價值最佳的印證。

以永吉路生活圈而言,永吉路南側至忠孝東路的住宅區,因鄰近捷運市府站、永春站與後山埤站,已是該生活圈房價指標,其中今年熱門標售社區,位於永吉路30巷的國美商隱,曾以最高單價141.5萬元脫標。

不過,何彥煒分析,永吉路生活圈未來在捷運松山站商圈與西側松山文創園區周邊大型開發案的啟用,將帶動永吉路北側與松隆路住宅區的需求面,未來房產價值也頗具保值抗跌。

不過,永吉路生活圈住宅釋出量不多,何彥煒指出,以今年1-8月屋齡屋5年內新成屋成交行情來看,平均單價為111.3萬/坪。若以市場看好房產1500-3000萬的總價帶觀察,值得推薦的永吉路段社區,如:120巷規劃13-16坪的「信義TEMPO」、30巷83弄規劃20-33坪的「信義璞緻」、120巷102弄規劃19-26坪的「品信義」、120巷規劃13-23坪的「市府晶華」、127巷11弄規劃16-18坪的「中虹双重奏」以及120巷43弄規劃16-18坪的「信義一品」等,皆是符合目前買方市場抗跌保值的熱門社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