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98

大巨蛋上樑!趙藤雄回應柯P 「擦屁股」工程是誤會

#遠雄 #大巨蛋 #趙藤雄 #松山線 #柯P #綠建築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遠雄大巨蛋順利完成上樑儀式,代表這座跨美國、英國、日本及台灣團隊,總參與設計者有1000多位,工程難度相當高的「非對稱巨蛋」將邁向新的里程碑。面對月底台北市長選舉之後,市長將交接,日前參選人柯P參觀大巨蛋工程時指出,大巨蛋恐怕是「擦屁股」工程,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則回應,「完全是誤會。」

趙藤雄表示,遠雄大巨蛋是全球最專業的巨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遠雄小巨蛋上樑儀式,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上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面對台北市長選情連、柯交鋒,趙藤雄特別表示,「不做任何評論。」但被問及柯文哲10日參觀大巨蛋工程時指出,大巨蛋恐怕是市政府的「擦屁股」工程並提出相關興建質疑,包括「全世界很少將大巨蛋要蓋在市中心,未來4萬人散場交通如何疏散?」、「得標後修改規格,怪怪的。」

趙藤雄回應,「這完全誤會了。」他強調,遠雄從沒做過讓政府擦屁股的工程,未來巨蛋散場半小時內可疏散人群,包括板南線、松山線及接駁車,交通不會有問題,且整個園區10.2公頃,有文化城、商場等設施,跟座落在郊區不一樣,完善的設施不會讓大家一下子就想走。

趙藤雄說,上樑後代表最工期已經較有把握,因此考慮開始對外招商,這是全球第一座雲端結合綠建築的巨蛋,遠雄會盡善盡美做到最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