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95

柯P批遠雄:做錯事還兇巴巴在街上耀武揚威

#地方 #柯P #遠雄 #大巨蛋 #趙藤雄
記者魏茛伊╱即時報導
 
遠雄昨揚言要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今上午表示,是非對錯社會有一定標準,批遠雄不可以說做錯事,還兇巴巴地在街上耀武揚威,還抱怨這個國家實在真糟糕,我也不想跟他口水戰,並指出昨天都發局也發新聞稿,遠雄在郝龍斌當市長時代就被罰450萬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遠雄「做錯事,還兇巴巴地在街上耀武揚威。」記者魏莨伊 / 攝影
 
北市府和遠雄隔空交火,先是柯文哲接受中天電視台專訪時,提到遠雄在內湖蓋很多工業宅,遠雄則強調沒有在內湖科技園區蓋過工業宅,柯文哲應於3天內在公開場合道歉,否則提告。
 
但昨晚台北市建管處發新聞稿指出,查知內湖區曾有「遠雄藝朗」建案,在不可作住宅使用的辦公服務區興建商業宅、並違法二次施工擅自變更公設遭重罰450萬元,另有25戶廠辦違規搭建夾層屋。
 
因此對遠雄認為名譽受損喊告,喊告,柯文哲今日參加教育局「啟動校園0-12歲幼教托育愛持續」記者會後受訪態度強硬,表示社會有一定標準,是非對錯,遠雄不能說你沒在內科蓋什麼,但實際上你有沒有在內湖蓋商業宅和違建夾層屋,「不可以說做錯事,還兇巴巴地在街上耀武揚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