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939

現在買房被笑傻 他嘆:速戰速決錯了嗎

#地方 #房市 #買房 #自住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房市持續走跌,不少專家都認為「明天會更好」,讓想買房的民眾紛紛踩剎車,不過對於有自住需求的民眾來說,好不容易下訂滿意的房子,卻不斷被勸說「不要這麼傻」,只有無奈可言。
 
房市持續走跌,不少專家都指出「明天會更好」,勸說民眾們現在先別買。(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房市持續走跌,不少專家都指出「明天會更好」,勸說民眾們現在先別買。(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房價還在跌,怎麼不繼續砍?一名網友在mobile01上撰文寫到,因為想告別租屋生活,因此跟老婆積極看房,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兩人喜歡的格局,加上代銷業者也願意接受他們開出的價格,讓他們在短時間之內就下訂,不過卻被老婆的親人勸「不要這麼傻」,不斷告訴他們房市還在跌,怎麼不繼續耗下去、說不定還能砍到更低的價格。
 
買房之路受到老婆家人的反對,加上沒有買車位,不斷被嫌買太遠、買太貴,讓網友無奈指出,原先買房的原因就是不希望因為租房子常常搬家,有個真正的避風港,加上兩人在預算非常有限的情況下買到非常喜歡的房子,卻被不斷勸退,讓他懷疑「速戰速決的手法真的錯了嗎」?
 
現在買房真的錯了嗎?不少專家都認為,自住其實沒差,認為現代人就是想得太多、算計的太多,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也指出,很多事都難以預料,經濟專家預言也非百分之百,如果只是要自住,買房只要看房價有達到心中預訂的價格,且是經濟能負擔的,就別多想、下手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