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55

市區爭推1字頭新案 高雄房市熱鬧

#地方 #高雄 #租售 #房市 #自住 #買房 #北美術館

記者林政鋒╱即時報導

時序進入8月,高雄房市愈來愈熱鬧了,重量級建商下半年在市區爭推1字頭新案,預料將再掀起一波自住購屋狂潮,買賣雙方皆樂觀其成。
 
高雄新建案強打1字頭,全面迎戰市場。 圖/報系資料照
 
資深建商指出,經濟景氣不佳,掌握現金為王道,時序進入8月,醞釀中的新建案紛紛浮上檯面。高雄重量級建商打算在北美術館地帶推出每坪18萬元新案,另十全路玉市場附近同樣有18萬元建案準備登場,新莊仔路、覺民路等地新建案,全部是1字頭。
 
最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以「美術君臨」橫掃市場、創半年完銷紀錄的太普建設,預定9月、10月在大順路、覺民路強打1字頭新案,更令許多首購族引領企盼。
 
太普建設的建築規劃、施工品質備受肯定,加上業主大器,敢花大錢不惜重資為購屋者打造大廳、頂樓等各項完美的公共設施,市場口耳相傳,其建築美學是競爭者怎麼也學不來的優勢,下半年再以1字頭招勢出手,特別精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