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04

別管陳冠希了! 志玲姊姊1.57億元買新房

#租售 #林志玲 #陳冠希 #豪宅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捲入陳冠希辱罵風波,雖感到很委屈,但仍在微博上強調「原諒就是解脫」,讓人大讚她的高EQ。不過,志玲姐姐不但在情緒管理方面大有智慧,就連買房投資的眼光也十分精準。據媒體報導,她最近有花了1.57億以75折購入210坪的豪宅,現買現賺。
 
林志玲近日以1.57億買新豪宅(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7第一名模林志玲目前住在「百達富麗」頂樓。
 
撇開陳冠希辱罵事件,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志玲姊姊幾個月前在她現居的「百達富麗」附近社區,以1.57億元買下「力麒麒御」16樓,總坪數210坪,距離現在的居住地點步行時間不到1分鐘,且包含4個車位,扣除車位拆算,每坪成交單價約88.18萬元。
 
有業者向蘋果日報透露,林志玲是透過朋友牽線,找到屋主直接談價,當初原屋主是在預售屋階段以1.95億元價格購入,所以林志玲等於是以75折購入該物件,現買現賺。早在2005年,林志玲就以5500萬的價格買下位於中正區的「百達富麗」,房價現在已經漲到8800萬左右,10年房產價值大增3000萬,足以看到志玲姊姊不但有高EQ,連投資房產也相當有一套。
 
除了林志玲,另一位巨星周杰倫也大手筆在中正區購入「一品苑」兩戶,如今市值以從3.8億漲到了5.5億元,該區房地產有這麼多名人、星光加持,房價未來走勢更受矚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