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751

周亭羽扶正成正宮 住進九把刀近億豪宅

#地方 #新奇 #九把刀 #周亭羽 #永和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九把刀在2014年10月爆出和中視記者周亭羽的劈腿情,雖然當時他在鏡頭前信誓旦旦表示「我很喜歡她(周亭羽),但是在未來,我會選擇我女友。」仍堅持和女友小內在一起,不料半年後卻傳分手,搬出和小內同居的舊家;事隔一年多後,他被爆料帶周亭羽打棒球,也大方坦承兩人現在穩定交往中。
 
九把刀2014年時驚傳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如今兩人上演甜蜜交往戲碼,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翻攝自九把刀Giddens Ko周亭羽臉書)
九把刀2014年時驚傳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如今兩人上演甜蜜交往戲碼,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翻攝自九把刀Giddens Ko、周亭羽臉書)
 
知名作家九把刀在螢光幕前形象深情,也有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不過2014年時卻爆出他和中視記者周亭羽上摩鐵,引起軒然大波,九把刀也因此開記者會道歉,坦承自己的錯誤,雖然極力想跟女友小內修復感情,卻終究以分手收場。而他日前被民眾發現帶著周亭羽打棒球,也大方坦承兩人現在正在交往中,對照他過去說過的經典名言,不少網友直呼超諷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九把刀跟交往10年的小內分手後,從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同居愛巢搬出,買下和平東路上的豪宅,而新家要價7600萬元,足足比舊家貴了3倍左右,附近鄰近大安森林公園,還有Ella、蔡依林、林志玲等大明星當鄰居,也讓他的身價更上一層樓。
 
九把刀感情世界受人矚目,過去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曾提到,曾經因為作家這個職業經濟狀況不穩定,導致前女友坐上別人的車也被追走,讓他只能悵惘表示「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妳(前女友)願意跟我在一起,當我正要起飛,妳卻沒有參與。」如今九把刀將劈腿對象扶正為正宮,對照長跑10年的小內,也參與不到住進豪宅的那一天。

地震&暴雨天災頻傳,住房如何居安思危、買房如何挑地段&結構?→解答盡在07/20【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好房網影響力講座/李咸亨/安全險中求-抗震安家祕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