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89968

隱身和平東路巷弄 九把刀坐擁大安區燙金門牌

相關關鍵字

#九把刀 #豪宅 #大學十方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知名作家、導演九把刀去年豪擲7600萬,自新北市永和區舊家遷居台北市大安區,與「周董」周杰倫砸6.6億元的頂級豪宅「和平大苑」為鄰,然而吸引九把刀置產的大樓,並非高樓豪宅,而是隱身和平東路一段巷弄、僅有6戶的「大學十方」。

暢銷作家九把刀,升格導演後身價翻漲。(翻攝自柯景騰臉書)1.暢銷作家九把刀,升格導演後身價翻漲。(翻攝自柯景騰臉書)

據《周刊王》報導,九把刀先前被拍到與中視前主播周亭羽約會,他大方承認兩人交往中,報導中指出九把刀去年悄悄在台北市大安區置產,並說兩人若是進展順利,有可能明年完婚。其實,九把刀置產的地點就是位於和平東路一段巷弄內的「大學十方」,若兩人未來成婚,周亭羽將直接升格當豪宅女主人。

「大學十方」隱身在溫州街、泰順街巷弄內,大樓只有6戶

2.「大學十方」隱身在溫州街、泰順街巷弄內,大樓只有6戶。

「大學十方」位在溫州街、泰順街間的巷弄,周邊環境清幽,且為大安區燙金門牌,經實價登錄顯示,九把刀原永和區舊居房價約2240萬,他以7600萬買入「大學十方」足足貴了3倍之多,但因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又有周董、林志玲當鄰居,極具保值性。

「大學十方」的一樓設有住戶專屬停車位3.「大學十方」的一樓設有住戶專屬停車位。

「大學十方」由十方建設投資興建,於2005年11月竣工,樓高8層只有6戶,標榜一層一戶,坪數規劃78至90坪大格局,對面為幼稚園,俯瞰周邊多為樓高3至5層樓舊式公寓,「大學十方」隱身在溫州、泰順街巷弄裡,靜謐低調但又不失奢華,相當符合九把刀目前的低調性格。

泰順公園腹地大,花草樹木林立,是附近住戶休閒的好去處5.泰順公園腹地大,花草樹木林立,是附近住戶休閒的好去處。

房仲分析,和平東路一段生活圈主要幹道為和平東路一段、羅斯福路二段,周邊另有青田街、麗水街及泰順街、溫州街等街道構成,是大安區少有寧靜居住區塊。 區內不但有中小學,台灣大學、師範大學也在其中,文教氣息濃厚,古亭市場為傳統市集,而沿著羅斯福路二段往南走,更可連接建國高架道路上高速公路,交通便捷。

由於泰順街、溫州街鄰近師大、公館夜市,居民生活採買無虞,新案大樓都有百萬水準,部分開價甚至喊破150萬,且因都市更新不易,區內大樓產品深具抗跌性,屋齡逾25年公寓,仍有破70萬行情;此外,溫州街一帶位處於台大、師大間,不像往西泰順街與往南羅斯福路商業氣息較重,區域內巷道整齊單純,受限於可建地不多,因而成就物以稀為貴,「大學十方」雖屋齡超過10年,目前詢問度仍高。

溫州街周邊多為早期興建的舊式公寓4.溫州街周邊多為早期興建的舊式公寓。

自「大學十方」往和平東路方向,轉個彎就是赫赫有名的「溫州街蘿蔔絲餅店」,再往前走就是師範大學,右側則為今年4月由元利建設推出北市指標住宅大樓「和平大苑」,據說周董一看就愛上,二話不說豪擲6.6億買下37和38樓頂樓樓中樓稀有戶。

周杰倫事業與家庭兩得意(翻攝自周杰倫粉絲頁);和平東路上的「和平大苑」為大安區新地標(右)6.周杰倫結婚後,事業與家庭兩得意。(翻攝自周杰倫粉絲頁)
7.位於和平東路上的「和平大苑」為大安區新地標。

而從「和平大苑」和平東路一段往捷運古亭站方向,過了羅斯福路,知名豪宅「百達富麗」則有「第一名模」林志玲和父母入住頂樓28樓,串成和平東路一段生活圈濃濃「星」味。

「百達富麗」樓高28層,遠望相當高聳氣派


8.「百達富麗」樓高28層,遠望相當高聳氣派。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