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71157

6億包租公秦偉 進場全靠「充脫泡蓋送」

相關關鍵字

#秦偉 #房產投資 #置產秘訣

文/Mr. Lee  圖/秦偉提供

藝人秦偉過去曾經歷過灼傷毀容、投資失利等人生低潮,但因為懂得投資房地產,在短短一年半就還清債務成功翻身,現在甚至成為他主要的生財工具。提到房產投資秘訣,他說,從以前到現在,進場最強調的還是五字訣:「充脫泡蓋送」!

秦偉雖然經歷灼傷毀容、投資失利人生低潮,但因為懂得投資房產,短短一年半就還清債務1.秦偉雖然經歷灼傷毀容、投資失利人生低潮,但因為懂得投資房產,短短一年半就還清債務。

「充脫泡蓋送」五字訣是什麼意思?首先「充」字,秦偉表示對要買的房子有充分瞭解,尤其無論如何一定要親自到現場去,除了觀察房子周遭環境,另外也要多與銀行員、仲介、甚至大樓管理員來往,才能完全瞭解房子的優缺點,也因此秦偉從不買看不到實體的預售屋。

再者「脫」字,秦偉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買房,都要當成明天就要立刻脫手,等於若以低於行情價格買進,明天轉手賣掉就有賺錢空間,即便自住用途也是一樣,畢竟自住雖然現在不脫手、不代表以後子孫不會考慮脫手呀!

接著「泡」字顧名思義,指的是千萬別碰泡水屋、海砂屋、輻射屋等有問題的房子,若貪圖便宜房價,換來住進後許多麻煩肯定得不償失。「蓋」字即指建商公司,畢竟大家都怕遇到建商偷工減料、施工品質差等情形,買房子當然是要挑選品牌形象好、口碑信譽佳的建設公司才有保障。最後「送」字則象徵脫手時要乾脆、不適合的房子就別硬留,也因此秦偉賣房幾乎都以一口價現金交易,如此也能加快成交速度。

秦偉分享他的進場五字訣:「充脫泡蓋送」,這招也讓他投資迄今從沒賠過,成為名副其實的包租公2.秦偉分享他的進場五字訣:「充脫泡蓋送」,這招也讓他投資迄今從沒賠過,成為名副其實的包租公。

雖然買房大多以投資為主,但裝潢部份秦偉毫不馬虎,甚至名下每間房子都有著不同裝潢風格。相較於氣派奢華,秦偉認為裝潢出獨特風格更顯重要。以他在信義區房子為例,由於身處高級地段豪宅區,室內就可以弄得稍微富麗堂皇些;若是在講究生活機能的大安森林公園旁,空間風格則以現代簡約為主。

雖然買房大多以投資為主,但裝潢部份秦偉也不馬虎,甚至名下每間房子都有不同裝潢風格3.雖然買房大多以投資為主,但裝潢部份秦偉也不馬虎,甚至名下每間房子都有不同裝潢風格。

不過秦偉也特別強調,無論哪種風格皆秉持務實原則,尤其不花太多錢在裝潢上,畢竟裝潢一旦做了就無法再拆,且由於每個人喜好不同,轉手時也可能影響到別人購買意願;另外秦偉也不會特地花大錢購買高級傢俱,他強調人都是視覺系動物,花點小錢把合適的傢俱組合起來看得順眼、住起來自然會感到舒適。

相較於氣派奢華,秦偉認為裝潢出獨特風格更重要,例如位於高級地段豪宅區,就可以弄得稍微富麗堂皇些;不過無論是哪種裝潢,都秉持務實原則4.相較於氣派奢華,秦偉認為裝潢出獨特風格更重要,例如位於高級地段豪宅區,就可以弄得稍微富麗堂皇些。
5.無論是哪種裝潢,秦偉皆秉持務實原則,尤其不花太多錢在裝潢上,畢竟裝潢一旦做了就無法再拆,轉手時也可能影響到別人購買意願。

 

從大學就開始接觸不動產,投資至今從沒認賠賣出過,靠著獨特精準的眼光,如今搖身成為地產大亨,最高紀錄曾坐擁30多間房,目前在信義路、忠孝東路、大安森林公園旁等台北市蛋黃區都有置產,總價值超過6億元,成為名副其實的包租公。最後,秦偉還是強調老話一句:「有地斯有財」,看得見的房地產,絕對是所有投資中最值得投資的。

 

秦偉小檔案

藝人秦偉曾在1997年錄影「火中掙脫術」表演失誤臉部三度灼傷毀容,導致被迫中斷演藝事業,加上當時投資失利負債上億元,不過在人生最低潮時,因為懂得投資房地產,在短短一年半就還清債務成功翻身,目前在信義路、忠孝東路、大安森林公園旁等台北市蛋黃區都有置產,最高紀錄曾坐擁30多間房。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