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317

Makiyo網路直播大爆氣! 怒嗆賣房真相

#租售 #Makiyo #月花21萬 #網路直播 #賣房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我怎麼花錢關你們屁事!」日前媒體報導藝人Makiyo月花21萬元,慘遭網友攻擊「沒救了」,讓她在臉書直播上大爆氣,並強調自己已經有在省錢,也重新學習如何節儉生活,更表示賣媽媽生年留下的房子是因為自己根本沒在住,不是只想要錢而已,並不解的表示花的又不是網友的錢,自己該怎麼花錢到底惹到誰。
 
Makiyo於17日晚間開臉書直播怒嗆網友「怎麼花錢關你們屁事!」(圖/擷取自Makiyo臉書
Makiyo於17日晚間開臉書直播怒嗆網友「怎麼花錢關你們屁事!」(圖/擷取自Makiyo臉書)
 
藝人Makiyo因為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離開台灣螢光幕多時,日前經蘋果日報報導,Makiyo表示自己目前每個月開銷高達21萬元,光交通費就要2萬元,再加上每個月10萬的房貸,龐大的壓力導致她想要將媽媽生前買的價值1300萬元的房子賣掉。
 
然而,Makiyo月花21萬元的行為卻惹怒網友,紛紛批評她花錢如流水,「沒有錢還搭Uber」,如果學會自己搭捷運或是公車,就不需要賣掉媽媽的房子來維持奢華的生活,甚至有網友直接批評她「自己太奢侈導致沒錢就要賣掉媽媽的房子,簡直沒救了!」
 
這些批評謾罵,讓Makiyo終於忍不住在17日晚間開臉書直播開罵,強調自己已經有在省錢了,「包包化妝品那些都沒有再買了」,並強調賣掉媽媽生前買的房子,是因為每個月房貸就要10萬元,而且自己又沒有要住在哪裡,才會考慮是不是賣掉比較好,並不只是為了想要花更多錢,並怒嗆網友「我又不是花你們的錢,我要怎麼花錢到底關你們屁事!」
 
不過,近日包括Makiyo、戎祥遺孀賴芊合等藝人,都因為房貸壓力超過自己能力所能負擔而賣房,讓網友紛紛表示買房子真的還是要評估自己的還款能力,否則若房產處理的不順利,不但苦了自己,也苦了身邊的家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