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05

Makiyo售房變現 曹西平怒斥:對不起死去的媽媽

#Makiyo #賣房 #套房 #房貸 #曹西平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Makiyo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透露因為收入不穩定,已經將媽媽留給她的套房拋售,變現600萬元。她自認每月開銷從21萬降至10萬元,已經和過去揮霍的自己不一樣。但看在曹西平眼中,Makiyo月花10萬卻繳不起房貸、不會搭大眾運輸工具等行為令他匪夷所思,怒批:「Makiyo真的對不起死去的媽媽真是很糟糕。」

曹西平不解為何Makiyo每月開銷10萬(圖/摘自臉書)

曹西平以自己為例,快60歲的他曾住過泰國,努力學泰文融入當地生活環境,搭地鐵、公車、船隻都難不倒他。但Makiyo過去出門都以小黃代步,現在才開始學搭捷運,因此讓曹西平質疑「她在台北住了多少年了怎麼都不會坐交通工具」。曹西平也透露「馬媽媽要往生前最不放心的就是她」,勸Makiyo活的真實一點,面對殘酷的現實環境。

曹西平在臉書連發兩篇文章,語氣頗有恨鐵不成鋼的意味。他曾經告訴Makiyo可以去超商買悠遊卡,擔心Makiyo就算賣房,早晚還是坐吃山空。他過去人生大起大落,熬過低潮讓自己活躍在螢光幕前,因此他想勸Makiyo,「我跟妳一樣都是一個人,我這麼老了我都在認真活妳這麼年輕為什麼不可以認真活?」

Makiyo稍早對「蘋果日報」表示,曹西平是媽媽的好友,「謝謝他的關心,我會加油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