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1

55歲內衣皇后2500萬賣房 此生不婚不生終老養生村

#李芳雯 #內衣皇后 #賣房 #租售 #新奇
聯合報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55歲美艷女星李芳雯擁有D奶火辣身材,個性敢愛敢恨,在節目上說話也相當豪放,因擁有性感身材、逆天美腿,早期拍過許多內衣廣告,更有「內衣皇后」封號,眾所周知她不婚不生,無後顧之憂,熱愛世界到處玩的她,乾脆台北房子以2500萬售出,在北京、台北兩地租屋而居,決定當年華老去後,住進養生(養老)村,安養度餘生。
 
李芳雯個性海派,敢愛敢玩, 不受拘束,早早抱定一輩子不婚不生,「如果我結婚的話,早就不知道離婚多少次了」,因此只要發現追求者有結婚念頭,她立刻打退堂鼓,勸對方請走別路, 20幾歲時她曾投資經營酒吧,當時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交往一名已婚男,沒想到對方後來竟為了她與妻離婚,把她嚇到落荒逃到新加坡躲起來,媽媽得知後還罵她:「真是夜路走多了!」她無辜大喊:「我哪知道啊!」
 
李芳雯早期拍過許多內衣廣告,被封「內衣皇后」。記者曾原信/攝影
李芳雯早期拍過許多內衣廣告,被封「內衣皇后」。記者曾原信/攝影
 
身材火辣、個性好相處,李芳雯追求者向來不少,更不乏貴族豪門公子哥的愛慕者,有人捧著房產、名車示愛,她卻說得很白:「不如給我現金,千萬別給我承諾,別跟我說要天長地久,我只要現在擁有。」像現在的男友,大她6歲, 人在美國,交往2年,因為疫情關係,2人已大半年沒見面,她無所謂:「我最喜歡遠距離戀愛了,大家都開心,我都會說如果他有別的女朋友,儘管去,不用顧慮我,我可以接受劈腿的。」
 
最高原則是「要過得開心」,李芳雯人生觀豁達,不拘小節,在演藝圈高壓環境中,她能做到不聽八卦、不問世事,不爭權奪利,一切隨緣,只要工作、玩樂過得開心,「拍戲時,在梳化間,只要聽到有其他藝人想要聊八卦,我就會說你們等一下,等我梳化完,你們愛怎麼聊就怎麼聊,我不想聽,沒有意思嘛,聽那些有營養嗎?」出道30年來,李芳雯從未讓自己陷入暴風圈,做到完全的置身事外。
 
因為不婚不生,李芳雯其實早就規劃好自己的老年生活,前幾年她到大陸發展之前,將台北的房子以2500萬售出,北京、台北都租屋,兩地月租屋約花費4.5萬台幣,「因為我喜歡到處去玩,根本不知道以後會住哪裡,沒必要買房子,我覺得留現金比較重要。」,她也想好以後搬到養生村住,無任何負擔,生活依然可以自由自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