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

陳俊生遭社區經理推擠「擦傷9公分」 赴警局備案

#居家 #陳俊生 #社區 #主委 #社區經理 #監票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以快速記憶學校打出事業新春天的藝人陳俊生,日前和住家大樓社區經理發生衝突,據知因為該棟大樓社區主委長期占用主委資源,他為了同住在該棟大廈的藝人黃大煒、郭采潔等藝人朋友及住戶權益挺身而出,在該棟社區經理在投票更換該棟主委時,想去進行監票及查票,不料社區經理不滿陳俊生等人去進行監票及查票行為,對他進行惡意推擠動作,導致陳俊生腹部有9公分擦傷傷口,陳事後去驗傷還向所在地警方備案,讓該棟住戶目前不滿準備連署陳情要求撤換這位萬年主委。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寫下:「某信義區小豪邸,頂樓面向101的漂亮游泳池,住了許多知名藝人,及(你把我灌醉的黃姓歌手),還有發明快速記憶,人緣頗佳的陳姓藝人,之前在大樓內發生超誇張的事情,為了不知何故,社區經理竟還推陳姓藝人,聽說陳姓藝人還去驗傷準備提告,超誇張,社區經理竟還可以推擋住戶驗票,導致受傷,並且繼續坐領高薪,後來聽說這位社區經理,背後有位高人挺他,據說這位高人還是在信義區擁有多戶小豪宅的社區主委,想請問各位大大,社區主委是個好缺嗎?用社區的公共基金買兩箱防疫酒精,在防疫物資吃緊期間,由社區經理直接幫社區主委拿走一箱,在把另一箱送給吳興街水果攤老闆娘,真的是很會做慈善表面。」
 
以快速記憶學校打出事業新春天的藝人陳俊生,日前和住家大樓社區經理發生衝突。圖/擷自微博以快速記憶學校打出事業新春天的藝人陳俊生,日前和住家大樓社區經理發生衝突。圖/擷自微博
 
記者循線追查目前人在大陸的陳俊生,陳俊生表示是為了同樣住在該棟大樓的藝人和住戶朋友們挺身而出,且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法第三十五條,任何所有權人都有權進行所謂監票和查票行為,但對方卻以必須提供申請為由拒絕且遭到對方惡意推打,他目前暫時保留法律追訴權。
 
住了解該棟住戶因為地屬信義區,是很多藝人最愛的住宅區,除了陳俊生、包括知名歌手及女星都住在該棟大廈。據了解當初成交價一坪139萬,是台北市高級地段小豪宅區,但因該棟主委遭查獲將該棟住戶聯合花錢買的防疫物資拿了一箱去做私人交際,已經引發不滿,過去大樓找了物業管理公司也遭他以人頭住戶搞掉,甚至開除不願配合他的秘書等人,他始終不願下台從第2屆做到第12屆,引以發住戶不滿,今年改選住戶發現他有做票行為,根據大廈公寓住戶管理法第35條住戶法,住戶有權申請查驗,陳俊生偕同友人前往查票時卻遭社區經理阻擋發生推擠,陳俊生於是去北醫進行驗傷並於5月19日於吳興街派出所報案,但因仍無法改善狀況,萬年主委仍在位,陳俊生於是忍痛選擇返回大陸。
 
記者昨致電馮姓主委,他表示事發當時他並不在現場,和陳俊生發生衝突的是社區經理,他表示因有所謂的住戶個資,加上辦公室外有張貼非工作人員不得入內,所以社區經理才會主擋陳俊生等人進行所謂查票行為,至於是否有動手打陳俊生一事,他表示有監視器帶可供證明,當時社區經理只是張開雙手阻擋並無打架行為,也已委請律師處理。
 
陳俊生則表示非工作人員不得入內這條根本就是事後才貼,就算事前貼這種公告也是不合法的,因為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法條第35條規定任何區域所有權人都有權利看任何大樓的資料,管理者不得推諉。法令明明寫的很清楚,所以任何阻擋所有權人去查看所有資料的行為都是違法的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