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4

女兒夜半彈琴惹怒鄰居 主委喬事竟闖車庫要她「踹共」

#彈鋼琴 #透天厝 #地方 #噪音 #社區 #主委
聯合報 記者張議晨 / 高雄報導
 
家住高雄鳳山一處透天厝社區的蕭姓住戶,因女兒練琴吵到其他社區鄰居,被人投訴在社區LINE群組,出面協調的况姓主委卻公親變事主,與蕭女在群組吵得不可開交,隔天况上門要求蕭女「踹共」,卻動手推人,導致蕭女手臂有擦挫傷,吃上傷害官司,法官最後判况女拘役25天,還得賠償3萬元。
 
2019年3月26日晚間,蕭家女兒在家中練琴,因琴聲過大遭其他住戶在群組中投訴,况女在群組中協調,卻與蕭吵得不可開交,隔天7時許,况女見蕭女退出社區群組,立即前往蕭家詢問,但蕭女見况女上門,以孩子要上學為由不甩况女,要况「等我回家再說」。
 
高雄地方法院外觀。記者張議晨/攝影
高雄地方法院外觀。記者張議晨/攝影
 
况女見狀卻上前拉著蕭女不放,要她出來講清楚,蕭女指控,因家裡沒監視器,於是她走到門口有鏡頭的地方,沒想到况竟用手抓住手臂,她完全沒辦法還手,見她要進家門,還跟進來將她拉下樓梯。事後蕭女至醫院驗傷,右手臂有擦傷,提告况女傷害,但偵審時况女喊冤,強調當時只是找蕭女問話,希望她講清楚。
 
但高雄地院法官認為,况女不以和平理性手段解決紛爭,竟進入別人住處車庫造成傷害,破壞居家安寧,造成對方精神痛苦,考量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判拘役25天,至於蕭女求償30萬部分,考量蕭女傷勢不大,且况進入蕭家車庫時間不久,以賠償3萬元較為恰當,全案可上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