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60

房子賣了還是屋主... 女屋主賣房附帶"誘人條件"

#寰宇 #新奇 #買房 #賣房 #廣告噱頭 #賣房噱頭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賣屋噱頭很多,有人送裝潢、送家具,國外也曾有過把寵物與房子一起出售,讓新屋主一住進來就有個室友陪伴,印尼近日出現一則買屋廣告「買房,可以向屋主求婚」。

Wina Lia是一家美容沙龍老闆娘,也是「買房,可向屋主求婚」的女主角 (取自Huffington Post)

《Huffington Post》報導,印尼一則「買房,就可以跟屋主求婚」的賣屋廣告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廣告上大部分的內容與一般賣屋廣告無異「2房2衛、1停車位還有1個魚池,開價7萬5000美元。」不過,比較特別的部分是「買房,可以與女屋主求婚,無誠勿擾,謝絕議價」

起初,有許多人懷疑這則廣告的真實性,甚至引起警方注意,不過,後來女屋主證實,係金ㄟ,只不過,她沒想到幫忙賣房子朋友會將這個廣告放上網路,甚至在社群媒體間流轉,當然,她也接受只想要買房子的買家,但如果能順便找到伴侶更好。

據報導,這位名叫Wina Lia的女屋主,芳齡40,喪偶,獨立扶養2個孩子,是一家美容沙龍的老闆娘,自從消息傳出之後,來了很多詢問電話。

有網友打趣說,屋主Wina Lia真聰明,賣屋兼結婚,這樣一來就算房子賣了,還是屋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