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96

寵物跟房子一起賣了! 屋主多賺374萬元

#新奇 #寰宇 #寵物 #墨爾本 #賣屋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若要把家中寵物連房子一起賣掉,可以多賺3百多萬,你願意嗎?澳洲一位屋主賣房子,家裡的愛貓成了最昂貴的一項配備,連同房子一起出售,讓他多賺了374萬元。

澳洲屋主賣房連同寵物Tiffany一起賣了,多賺374萬台幣。(截取自Ninemsn網站)

澳洲屋主賣房連同寵物Tiffany一起賣了,多賺374萬台幣。(擷取自Ninemsn網站)

Ninemsn網站報導,澳洲墨爾本Perceval夫妻要賣房子,後來發現每個來看房子的人都非常喜歡他們養的喜馬拉雅貓咪「蒂芬妮」(Tiffany),於是開玩笑地跟仲介說「乾脆連貓一起賣好了」,沒想到仲介真的將這句話寫進合約裡,也真的有買家願意以220萬澳幣(約5859萬元新台幣)買下房子和貓,比前一位出價者多了14萬澳幣(約374萬台幣),於是這隻寵物瞬間成了最昂貴的一項配備。

房仲開玩笑說「有屋主會附送自己的另一半,但附送寵物還是頭一回見到」。雖然Perceval家19歲的兒子,也就是當初買回這隻貓的主人對這項交易不太開心,但最終還是「賀成交」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