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53

系金ㄟ! 2層樓房子拿iPhone6來換就好

#新奇 #寰宇 #iPhone6 #買房 #iPad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iPhone6有多搶手?在台灣有錢還得預約排隊買,而在美國底特律有一位屋主,甚至願意拿他的兩層樓房子來換一隻iPhone6,屋主說,或是32G iPad他也可以考慮。

底特律變鬼城?屋主用2層樓房子換iPhone6  (翻攝Fox2新聞畫面)2層樓房子拿iPhone6來換就好 (翻攝Fox2新聞畫面)

根據FOX2報導,底特律一位屋主已經把他的房子丟到市場上好幾個月,不過都無法成交,一方面也是因為房子年久失修,需要大整修一番才能住人,不過,屋主最近已經想出了另一個讓房子成交的殺手鐧,「只要拿iPhon6來換就好」!

記者聽到消息去電詢問房產經紀人「這是開玩笑的嗎?」。「不,這是真的。」經紀人告訴記者。報導指出,屋主住在奧地利,從來沒有到過美國,在2010年以4,100美元買了這間房子,現在想要脫手,原本開價5,000美元,不過,現在已經降價到3,000美元還是乏人問津,所以才想出這個辦法。

這間房子雖要整修才能住人,但格局擁有3個房間,2個車庫,還有1個地下室。在美國一支不綁約的128G最高規格的iPhone6售價849美元,相對房子原本的賣價3000美元,這個交易真的是很划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