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690

七年級要當首購族了 買房前先瞭五大重點

#地方 #新奇 #寰宇 #理財 #買房 #首購族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想買房,你準備好了嗎?根據房仲業者統計,購屋年齡層開始呈現下修趨勢,許多七年級生動了買房的心,不過多數仍期待房價下降,抱持觀望的態度;專家則提醒首購族,買房時一定要注意五大事項,或想清楚為什麼要買房的幾個重點,才能更安心的擁有自己的家。
 
專家提醒首購族,買房前要注意幾大重點。(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仲業者統計,不少七年級生動了買房心,專家則提醒首購族,買房前要注意幾大重點。(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世界新聞網歸納出幾個買房時要注意的重點。首先,在看房時就要先確定自己的價格,以目前的住房租金為參考,衡量自己有沒有能力能夠支付房貸;其次則是在計算房貸時,先以目前穩定的收入為參考,即使能在一兩年內升職加薪,也別以預期的收入為計算基礎。
 
而租房和買房的差別在於,租房時只需支付租金或水電費,若是買了房子,就必須要考量到住宅保險等問題,購買大樓的民眾還須負擔管理費,沒有將這些細項計算進去,就會大幅提高購屋成本;此外,有些屋主不會主動坦承瑕疵,建議民眾在購屋前,請專業人士來檢查房子是否有問題。
 
最後則提醒首購族們,買房千萬別太天真!許多民眾都會過於樂觀,認為自己可以再修復住宅現有的問題,或者是忽略周邊環境會造成的影響。另一方面,有些人則會因為過於擔心,對仲介或屋主不信任,也不相信出價,出價往往低於實價登錄。
 
首購族購屋,難免會害怕自己沒先做好評估,等到成交貨交屋後才後悔,好房網名家林奇芬也建議首購族在購屋前,一定要先想清楚十大問題,幫助自己在購屋前做好檢視,才可以更安心的圓買房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