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708

一台瑪莎拉蒂的價格 高雄可買獨棟透天!

#理財 #瑪莎拉蒂 #透天厝 #買房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房市低迷,車市反倒燒滾滾,去年台灣賓士就賣出超過2萬輛,豪華名車瑪莎拉蒂也賣得嚇嚇叫。不過,許多專家都表示,相較於買車,買房才是最保值投資,10年就能見真章,更何況現在用一台瑪莎拉蒂的價格,可以在高雄擁有獨棟透天厝!

一台瑪莎拉蒂的價格,可以買到高雄獨棟透天!(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一台瑪莎拉蒂的價格,可以買到高雄獨棟透天!(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現在許多人寧願買跑車也不買房了嗎?根據交通部統計,台灣賓士光是2015年新車掛牌數就達到2萬多量,豪華跑車瑪莎拉蒂Ghibli系列車種更於去年11月一口氣掛牌15量,顯示許多民眾寧願把錢花在買車也不願花在買房。
 
但是買房真的有比買車難嗎?瑪莎拉蒂2016 年GranCabrio車款一台要價878萬元台幣,這樣的價格卻可以在高雄買到獨棟透天厝,甚至還附車位,專家也表示,如果有同樣的一筆錢,在六都房價接下修的現在,買房其實是一項更好的投資。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在styletc樂時尚強調,人生要有階段性,他自己就是先買房,再買車「先苦後甘」的代表,他表示「當年我忍了第一次,將錢存起來買套房、股票投資,靠這些累積,現在我用1年的租金收入就可以買台車。」
 
因此,雖然開著帥氣的跑車可以引起許多羨慕的眼光,不過保養、維修費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再加上會因折舊而折價,買房產還是一項相對穩定的投資。財經專家林奇芬提醒,如果可以,還是別將資金放在容易折價的「消費品」上為佳,汽車買進5年之後想要出售只剩下5折價格,但房子卻不可大可能跌到5折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