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595

黃金單身漢最佳保存期限?網友:37歲剛剛好

#新奇 #結婚 #單身 #相親 #黃金單身漢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女人最美好的狀態是單身,不過超過35歲後,單身還是件美好的事嗎?有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幫親戚找相親對象時發現,一般女生只要過了33歲,就很難再找到好對象,反之男生是越老越值錢,就算當個黃金單身漢到37歲在成家也沒問題!
 
女人最美好的狀態是單身,不過許多女性都會擔心過了一定年齡後嫁不掉的問題,網友則分析,37歲的男性是最好成家的年紀。(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女人最美好的狀態是單身,不過許多女性都會擔心過了一定年齡後嫁不掉的問題,網友則分析,37歲的男性是最好成家的年紀。(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男人條件最好的時候是37歲?網友louisprince表示,他在幫親戚找相親對象時發現,女生只要過了33歲,很難再找到好對象;男生則是恰好相反,35歲以上條件還可以的男生根本奇貨可居,如果撐到37歲,不論找年紀小一點的女生、或是年紀差不多經濟能力也佳的對象都易如反掌。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女生到了一定年齡真的就「拉警報」,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男生撐到37歲還不結婚,大概真的比較被動,不急著想結婚了,也有可能是被女方逼婚;也有網友感嘆,上年紀後談結婚,其實比較接近雙方各取所需,其中一方或雙方都可能會有「沒魚,蝦也好」的心態,感情要長久的很不容易。
 
到了適婚年齡還單身、沒成家是種罪嗎?根據遠見雜誌統計,30~39歲的台灣人有將近5成的沒有房子,台北市平均要40歲以上才買的第一間房,新北首購族年齡也拉長到38歲,因為沒有房而不敢結婚的「剩男」、「剩女」到處都可見。 
 
房市專家范世華則表示,社會上有太多薪資、房價、生活壓力,導致許多人沒有勇氣購屋或成家,但其實買房就與談戀愛一樣,是沒有人該「勸合、勸離」或是「勸買、勸租」,不需要過於主觀的評斷他人的決定,才會能改善過於緊繃的社會氛圍,「只有當事人能決定自己的幸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