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382

青埔是「鬼城」還是「特區」 3年居民分享實住心得

#預售 #租售 #高鐵 #青埔特區 #鬼城 #黑壓壓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住在高鐵青埔特區到底有多好,實際住3年就會知道!因為台灣燈會成功吸引大量人潮,也讓許多購屋族聚焦青埔,但是之前「黑壓壓」的「鬼城」傳言,讓許多人望之卻步,甚至還有30萬要住林口還是青埔的爭論。不過,有實際住在高鐵青埔特區的居民,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心得,不到3字頭就能擁有的生活,真的讓人好心動。

0602桃園高鐵青埔站(大刊頭)

為了證明高鐵青埔特區有多好,網友house188在mobile01上表示,自己在青埔住了三年,原本在桃園工作,後來換工作到新竹,原本一想到要每天開車桃園、新竹兩地跑覺得很累,沒想到後來選擇坐高鐵通勤,月票才3600元,既安全又快速,家人也不必因為自己的工作舉家搬去新竹,每天準時下班還可以回家吃晚餐。因為有了便捷的交通,現在不論是中科還是南港,只要機會好,也都在考慮的範圍之內。

除了交通,青埔的變化也很大,國小、國中、高中,特區內都有,早中晚餐也都有店家可以選擇,新開幕的華泰名品城美食街提供了更多選項。除此之外,青埔的綠地非常多,但住宅區內卻沒什麼車子,住起來非常的舒服,住戶也以年輕人居多,感覺大家也比較好溝通。
 
房價的部分,根據內政部不動產時價查詢網及房仲業者調查,2015年青埔特區的平均單價大約22.3萬元,非常適合首購族、通勤族或年輕小家庭,不過當地生活機能及交通便利性,還是要依自己及家人的工作或生活習慣做考量,如果還不確定,專家建議也可以先租屋一段時間,再考慮是否要定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