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615

燈會讓青埔「猴厲害」? 賭對可望賺3倍

#理財 #地方 #青埔燈會 #新板特區 #黑壓壓 #空屋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鐵青埔特區舉行,創下27年來單日最多人次紀錄,一天就有超過300萬人次塞爆會場,所謂「人潮帶來錢潮」,不知道青埔房是會不會也隨之起飛,像12年前的新板特區一樣可以「漲3倍」。有專家表示,新板特區與青埔的「體質」不太一樣,能不能有同樣的效應,還必須長時間觀察。

燈會將讓青埔房市像新板特區一樣「猴厲害」嗎?(圖/擷取自612lawyer蔡志雄律師包租公聊幸福

燈會讓青埔房市像新板特區一樣「猴厲害」?(圖/擷取自612lawyer蔡志雄律師包租公聊幸福)

有史以來最大的燈會辦在桃園高鐵青埔特區,擠爆的人潮為當地帶來龐大的人氣與商機,不過有參觀民眾表示當地仍有許多空屋一片「黑壓壓」,跟人山人海的熱鬧景象形成強烈對比,讓人懷疑燈會是否真能為青埔加分,將參觀人潮轉為看屋人潮,增加青埔點燈率。
 
關於「燈會救房市」的推測,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在其臉書上表示,12年前燈會的主燈在新板特區,到現在當地房價已賺3倍,同樣是一片黃土,12年後的青埔卻不一定能複製當時的經驗,因為兩地的開發面積、周邊生活機能、房價趨勢都不同。
 
雖然如此,不能說青埔特區房市不會「猴厲害」,而是投資不動產,就必須有看見未來的能力。蔡志雄認為,12年前決定買在新板特區的人真的很厲害,獨具慧眼。
 
事實上,有青埔居民分享居住在青埔3年的心得,用不到3字頭的價格,就可以過得很舒適、幸福,而且當地房仲也像蘋果日報表示,燈會之後增加了10組以上的來客數,且以年輕、台北客、鎖定2房產品為主要客群,因此青埔的未來會不會「猴厲害」,恐怕實際觀察、詢問當地人才會知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