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8

中悅推青埔最高摩天宅、均價42萬元 限這類人能買

#地方 #多空 #青埔特區 #HLA悅 #中悅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桃園青埔指標建案「HLA悅」近期公開,個案訴求中悅豪宅代表作、青埔最高住宅大樓,相較於青埔目前指標建案價格普遍開到5字頭,中悅「HLA悅」均價一坪42萬元,相對便宜,不過,中悅表示,只有中悅住戶才能購買。
 
中悅表示,中悅成立30多年,打造40多個社區、超過6000戶,許多住戶不僅自己買,第二代買,還介紹親朋好友購買。為了回饋中悅粉絲,因此決定「最好的地段、最好的產品,回饋給好朋友」,推出「HLA悅」,並只限定中悅家族購買。

 

HLA悅。圖/業者提供
HLA悅。圖/業者提供

 

HLA悅位於青埔永裕路,近機場捷運A19站、桃園棒球場、青塘園,基地3168坪,樓高31層,為青埔目前最高住宅。規畫單層二戶,每戶135坪。
 
業者表示,HLA悅一秉過去中悅高品質,規畫頂級會館。禮賓大廳、咖啡廳,交誼廳、健身房,瑜珈 ,銅銀離子抗菌健康泳池,超跑專屬1:8斜坡車道等,全室也都採用進口建材,包括GROHE衛浴、 德國米勒電品,瑞典爐具、德國廚具等。
 
中悦旗下悦萊建設總經理翁茂槐表示,HLA為國際頂尖設計團隊,該團隊在中東地區有許多豪宅、高級度假村作品,也是國內知名豪宅文華苑設計團隊,此次打造兩棟31層超高景觀豪宅,搭配圓弧禮會所,不僅是青埔最高,也是青埔最耀眼地標。
 
翁茂槐表示,對於HLA悅限定中悅家族購買,不少人以為只是行銷據頭,實際上中悅董事長對於此案「中悦客戶獨享」相當堅持,所有HLA悅客戶最後簽約階段都必須到新莊的中悦總部,由董事長親自確認「是否為中悦住戶」,才能簽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