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

房市新寵兒「青埔特區」 北台灣高鐵房價凹陷區

#地方 #交通 #青埔特區 #水岸森活宅 #雙軌生活圈

住展雜誌/綜合報導

「青埔特區」為近年桃園房市討論度最高的地區。雙北市房市居高不下,使許多雙北購屋族轉而移居桃園,而青埔特區的便利交通更勝雙北近郊,擁有高鐵、捷運的雙軌優勢,使北台灣第一國際航空城的青埔,成為許多人購屋的新重點熱區。
 
「宜誠日日和」位在青埔最宜居的純住宅區,新街溪水岸首排,享擁整齊的街廓、寬敞的馬路、有隱密感的大棟距,遼闊的翠綠河景,打造時尚輕奢的水岸森活宅。
雙軌生活圈,南北往來更便利,輕鬆實現跨區自由。
雙軌生活圈,南北往來更便利,輕鬆實現跨區自由。
交通方面距離機捷 A17 站 約600米, 4 站國門自由行,2 分鐘輕鬆抵達 A18 共榮圈,且 2 站即可入雙北;開車約3~5分鐘接軌國道二號,約8分鐘抵達國道一號內壢交流道;擁有全台最大露天 Outlet 華泰名品城、Xpark 國際日系都會型水族館、新光影城、IKEA 宜家家居、橫山書法藝術館、陽光劇場等豐富機能;學區青園國小走路約7分鐘可達,另有青埔國中、大園國際高中三語教學,讓孩童在文風薈萃的環境下長大,高鐵、捷運、國道、綠意、校園兼具,繁華生活與綠意生態一次擁有!
 
宜誠建設機構以「國家級專利卍字型雙柱 SRC」精工鑄造,搭配「東和鋼鐵」的優良鋼材,大幅提升整體結構系統的韌性及耐震能力,以8年的防水保固,打造安全舒適的質感寓所。樓層規劃地上 10層、地下 3 層,「日日和」擁有內斂典雅的唯美外觀,雙面臨路大棟距,規劃400坪中庭花園、多項全齡公設,享有飯店級規格,讓生活更加豐富精采,日日和打造您幸福的總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