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571

30歲魯叔相親被凹1棟房 他用這句話狠甩女方 

#租售 #30歲 #相親 #過戶房產 #結婚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只是相親就被女方凹過戶1棟房!一名中年男子在PTT分享自己32歲時的相親經驗,並表示當時女方不但從工作、收入、房產做詳細身家調查,甚至直接要求要過戶一棟房給她,讓該網友氣炸了,並用一句話讓女方當場閉嘴,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分享相親經驗,第一次見面就被凹房產,讓網友笑稱簡直「中樂透」。(圖/翻攝自PTT網友分享相親經驗,第一次見面就被凹房產,讓網友笑稱簡直「中樂透」。(圖/翻攝自PTT)

現代人普遍晚婚,到30幾歲還沒有結婚相當正常,但到了「拉警報」的年紀還是會有許多人選擇相親尋找另一半。不過,一名自稱「30歲後魯叔」的網友在PTT分享他的相親經驗,引起網路鄉民熱議。這名網友表示,自己當時相親的對象是一名26歲的銀行行員,雙方在餐廳見面並點完餐後,女方劈頭就是一連串的「身家調查」,包括職業、職稱、月收入、股票分紅、動產與不動產等,簡直像在做資產負債表。
 
更扯的是,女方隨後又接連問了幾個問題,包括「在一起後一年會買幾個名牌包給我?一年會帶我出國幾次?每個月匯給多少生活費?為了怕有婆媳問題,結婚之後可以搬出去嗎?」,而真正讓原po爆氣的是第5個問題。
 
原來女方提出要求,希望男方名下至少要有3棟房子,而且結婚時其中一棟房子要過戶給她,這樣才會覺得婚姻生活安全有保障,讓原po聽了「整個火了起來」,並霸氣直回:「名下有3棟房子,結婚時要過戶一棟給你,請問你是處女嗎?」,讓女方當場臉垮掉。
 
看到原PO的相親經驗,有網友表示「我是女生,連我也看不下去」、「第一次看到相親與到這麼現實的女生,真是中樂透了!」,也有網友覺得原PO有耐心聽到第5題真是不可思議,更有網友問「如果對方真的說自己是處女的話,要怎麼接下去?」雖然婚姻非買賣,但是在「剩男、剩女」都多的婚配市場裡,要遇到「對的人」恐怕真是比「中樂透」還要難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