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65

買房快樂?老公不准兒摸牆壁、老婆切心

#地方 #新奇 #買房 #新房 #夫妻 #婚姻 #牆壁 #熱水器設定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結婚後能買間屬於小家庭的新房,對許多夫妻來說都是生活幸福快樂的開場!一般夫妻的買房糾紛,多屬於金錢劃分不清、或搞不定要登記在誰的名下,但有網友的房事煩惱,卻是老公在買房後變得極度愛房子,連自己的小孩不小心摸了牆壁,都立刻翻臉大吼,讓老婆超級切心!
 
買新房準備入住,極度愛房子的老公卻不准小孩摸牆壁,惹得老婆超級惱怒!(示意圖/好房資料照片)
位在對角線上,通風效果最好。(好房資料中心)
 
買房歡喜入厝,明明是件開心的事!但有網友在「靠北老公」專頁上表示,自己的老公不僅有大男人主義、還很小氣,因為老公是自己選的,她也忍耐多年,但沒想到買了房子之後,「老公極度愛房子的行為快把她搞瘋!」
 
原Po指出,她帶著目前仍住在婆家的孩子近來參觀新房,才大班的孩子只是扶著牆壁要上樓,老公看到之後卻大喊「不要碰牆壁,會把牆壁弄髒!」除此之外,也不准小孩在家跑來跑去,就怕小孩弄髒或破壞新房,連到夜市買食物回來,也嫌把家裡搞得有味道。
 
女網友在靠北老公專頁中指出,老公愛房子甚過於愛家人(圖/翻攝自靠北老公)
 
但最讓原Po傻眼的是,老公竟獨斷決定要設定電熱水器!每天只有2個時段有加熱熱水可以使用,一是「晚上7點~7點8分」、二是「早上7點到7點15分」,即使與老公溝通可否只要設定晚上11點到早上7點沒熱水就好,但老公只答應將上午時段延長到7點25分,害得原po洗了好幾天的冷水澡!
 
網友見狀都覺得太誇張,「是在當兵嗎」、「錄婚姻大作戰節目?」、「老公比較適合獨居!」勸原Po要是忍受不了,乾脆離婚算了!畢竟每天生活在一起,怎麼可能凡事依照老公的要求而行動。
 
而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曾在接受《親子天下》採訪時表示,「婚姻就是由瑣碎小事填滿的大事」,建議遇到此類問題,男女雙方都不該隱忍、壓抑需求,「逃避只會讓問題更糟」,還是得開啟溝通模式,並在衝突中學習駕馭怒氣,才有辦法擁有好的婚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