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36

想當醫生娘? 先拿房地契來相親

#租售 #結婚買房 #醫生娘 #相親 #女性購屋 #地契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想要當一位人前風光的醫生娘,還得看自己家有沒有本錢?知名醫生Wendy透露,從前若有女孩想要嫁給醫生,通常男方都會要求出示「房地契」,「要拿房地契跟他談婚姻」,大爆醫生娘的大秘辛。
 
想要當醫生娘?先請家人拿「房地契」談妥才行。(好房網資料中心)
想要當醫生娘?先請家人拿「房地契」談妥才行。(好房網資料中心)
 
男女結婚不但講求情投意合,門當戶對也是相當重要的指標!生理醫學師Wendy在東森綜合台《醫師好辣》中透露,在過去醫生還是炙手可熱的行業時,許多人若想成為醫師娘,就要請家裡的人拿「房地契」去談,「這真的是當時的氛圍」,雖然現在醫生的威望不如從前,較少聽到這樣的事情,但卻是台灣曾真實上演的社會實錄。
 
Wendy開玩笑的表示,身為一名女性的醫療從業人員,自己個性也比一般的女性較不相同,有別於女孩子喜歡花、閃亮的飾品,她卻認為「那是拿著植物的生殖器晃來晃去」,「把房地產所有名字都掛我的就夠了」,對於許多女孩用花朵的數量還檢視另一半是否真心誠意的善待自己,Wendy卻認為「我的重要就是看房地契多不多」。
 
不過隨著房價愈來愈高,無論男、女,能夠擁有一間房的年輕人愈來愈少,也造成新世代的婚姻問題,愈來愈多「2低4高」的年輕人對於婚姻遲步,造成台灣普遍晚婚、少子化、高齡化的國安風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