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0

台中精品豪宅市場 搶搭「女力經濟」風潮

#租售 #女力經濟 #女性購屋 #房屋稅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即時報導

女力經濟崛起,各行各業開始搶攻女性消費市場大餅,根據統計,女性購屋、房屋稅占比逐年增加,女性已成為購屋關鍵決策者;品牌建商如忠泰、寶璽、久樘開發等也隨之推出寵愛女人的精品豪宅,女力經濟大肆席捲頂級豪宅市場、帶動風潮!

財政部地價稅納稅義務人性別統計顯示,全台地價稅繳納女性占比,2014年僅45.8%,2018年為46.2%,而台中市高達48.5%;結合經濟部統計中小企業領導者性別占比資料顯示,36.4%為女性,可發現隨著女力經濟逐年增長,女性持有房屋占比也持續攀升。

品牌建商如忠泰、寶璽、久樘開發等都推出寵愛女人的精品豪宅,女力經濟大肆席捲頂級豪宅市場、帶動風潮。記者宋健生/攝影

對此,高總價豪宅市場也出現越來越多針對女性設計的實用空間、整體風格等。

忠泰集團力邀卡爾拉格斐自時尚產業跨足建築業,拉格斐擁有極高的創意敏銳度、鮮明特色的美學品味和生活態度,且拉格斐曾任Chanel香奈兒、FENDI芬迪創意總監,於彩妝、精品等領域擄獲全球女性的心,堪稱世界之最。

而忠泰「老佛爺」從建築外觀、公設、傢俱選品、甚至建材物料等,全由拉格斐親手設計,彷彿打造高級訂製服,每一寸細節皆細膩優雅,推出令所有女人為之驚嘆的頂尖豪宅精品。

忠泰集團副董事長李彥良表示,女性已成為購屋的關鍵決策者,Chanel作為世界精品中最受女性歡迎的時尚品牌,由其總監卡爾拉格斐親自設計的忠泰「老佛爺」將會是最受女性青睞的精品豪宅,一旦完成,絕對會有市場需求。

而七期豪宅寶璽「天睿」則主打精品廚具,讓名媛也樂於天天窩進廚房;戶戶配置義大利手工千萬名廚Valcucine廚具和德國頂級品牌Miele廚房家電。

Valcucine是義大利頂級廚櫃品牌,幾十年來專注於建構一套簡單直觀、實用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頂級烹飪空間,將廚房的工作空間轉化為精製完美的藝術品。

台中在地品牌建商久樘開發以營造品質與細膩工法揚名,近期於十二期推出的久樘「柏登莊園Blossom Villa」透天豪墅案,推出獨屬的蒸氣、烤箱室;提供住戶居家享受蒸烤SPA,達到減脂美膚、促進新陳代謝與舒緩關節、肌肉痠痛等效果;愛美女性還可在蒸氣室中搭配精油香氛使用。

久樘開發「柏登莊園Blossom Villa」基地位於福星北三街、近文修公園,擁有逢甲夜市商圈、74快速道路等豐富生活機能,以及優質交通動線,每戶開價約5,500萬至6,500萬元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