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86

英神秘裸體村首度亮相 想買房還得脫衣服

#新奇 #寰宇 #英國 #裸體村 #天體營 #買房 #裸體主義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英國有個歷史悠久且鮮為人知的「裸體村」,不論除草、澆水等日常生活,村民不管到哪做什麼都一絲不掛,除了當地的老一輩對裸體早就習以為常,就連郵差和快遞人員也已接受這裡的特殊「民情」,而外來客想到當地買房,如果不願接受每天裸體的生活習慣,村民也不會輕易賣房。
 
英國「裸體村」內居民全都一絲不掛,該村發展至今已有85年歷史。(截取自英國鏡報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處神秘裸體村位在英國東部的赫德福德郡聖奧爾本斯(St Albans, Hertfordshire)的村落Spielplatz,德文意思是「遊樂場」,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裸體主義者陣地,距今已有85年歷史。裸體村顧名思義,村內特色就是所有居民都一絲不掛,日常生活如澆花、除草也不例外。
 
村內的82歲婆婆理察森(Iseult Richardson)在村內住了一輩子,她表示全裸並沒有什麼大驚小怪,和一般人一樣生活,郵差和快遞人員也都了解,不會感到被侵犯。根據調查,外地人若想到當地買一間小屋,價格約在85000英鎊(約台幣405萬元),不願意入境隨俗的人,村民也不會輕易賣房,但村內另外有24間小屋提供出租,讓旅客可體驗箇中生活。
 
該村是創辦人麥卡斯基(Charles Macaskie)在1929年以500英鎊(約台幣23000元)買下約1.4萬坪土地創立,一直發展至今。村內基本設施自給自足,每間房子有水電供應,村中央有舞廳、卡拉OK及泳池等設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