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4

閣樓找到已故爺爺藏的百萬鉅款 他驚呼:售屋前請先好好檢查

#寰宇 #新奇 #閣樓 #賣屋 #金屬偵探 #藏寶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威利(Keith Willie)自稱「金屬偵探」,能幫雇主尋找各式失物。日前他在一棟房子裡的閣樓角落,挖出屋主已故爺爺留下裝滿現金的盒子,發現裡面有價值超過46,000美金(約合新台幣129萬元)的紙鈔。
 
威利表示該棟房子屋主這幾年想出售該房產,但一直聽說爺爺在屋裡藏寶,希望在賣房子前找到傳聞中的物件。威利說爺爺的錢盒藏得很好,一開始完全找不到:「這是從業10年來最令我感到亢奮的發現。」
 
房子裡挖出爺爺藏的百萬元紙鈔。圖/取自youtube@RediscoverLost房子裡挖出爺爺藏的百萬元紙鈔。圖/取自youtube@RediscoverLost
 
威利透露,通常雇主提供大部分的資料都是不正確的。他會挖掘這些資料以外的訊息,好比微不足道、常被人忽視的小物件。
 
威利為了尋找雇主爺爺的寶物盒,在閣樓待了大約一個小時,最後終於挖出一疊現金和5000美金(約合新台幣13萬元)鈔票磚。威利告訴雇主:「這些鈔票的價值遠超過面額,賣給收藏家會得到更多錢。」
 
威利說這些鈔票年分為1930至1950年代,共計46,000美金,有些還是銀貨証券(silver certificate)。
 
威利建議屋主在賣房子前,請專業人士來家中檢查一下,以確保不會錯失獲得家中寶物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