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

大媽花22萬炒股卻忘記密碼 13年後看到帳戶數字腿軟

#新奇 #中國大陸 #炒股
聯合報記者林宸誼/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一名大媽,在2008年時花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購買一檔股票,但長年在國外又忘記密碼,日前回到大連的證券行辦理打算更新密碼,卻意外發現所持有股票,市值已經漲到人民幣500多萬元(新台幣2150萬元),當場嚇到腿軟。
 
新浪財經報導,國信證券大連金馬路營業部證實,一名女子23日上午到營業部辦理業務,她表示長年在國外生活,早已忘記當初帳戶的密碼,打算臨櫃重新設定。
 
大媽看到帳戶內的金額,當場嚇到腿軟。圖/新浪財經
大媽看到帳戶內的金額,當場嚇到腿軟。圖/新浪財經
 
沒想到,大媽看到帳戶當初購買的股票竟然大漲100倍,瞬間嚇到腿軟,需要一旁的女行員幫忙扶著。
 
大媽購買的股票是長春高新,2008年時股價為人民幣7.14元(約新台幣31元),今年4月23日股價為人民幣480.17元(約新台幣2065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太幸運了」、「幸虧大媽想起來了」、「2008年5萬也是一筆不小的錢,投了就忘也是心大」,還有網友則調侃「幸虧大媽沒有買樂視,要不然真的就來銷戶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