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75

住透天好後悔?安心亞親曝3缺點

#預售 #租售 #中古 #透天厝 #安心亞 #台南 #買房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近期代言台南安平建案,上週末(24日)舉辦已購客見面會,吸引不少南部粉絲爭相到案場目睹女神風采,其實,安心亞是台南人,近年為了孝親在台南買了棟透天與媽媽、狗狗同住,被問到「住透天厝v.s大樓」的優缺點,她親自吐露經驗。
 
台南人多數喜愛住透天厝,不過,近年首購居住型態改變,加上台南土地價格上漲,因此大樓建案比例增加。安心亞代言的建案就位於安平的國平重劃區,屬於大樓產品,對於住透天與大樓的差異,她提及3項認為透天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安心亞代言台南大樓預售案,吐露住透天厝的不便。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安心亞代言台南大樓案,吐露住透天厝的不便。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安心亞說,自己是住台南獨棟住宅的3樓,如果忘了帶東西,就會不想再爬樓去拿,另外,媽媽年紀愈來愈大,長輩住透天厝爬樓梯,也會比較讓人擔心。還有一點就是,獨棟住宅沒有健身房、游泳池,想運動還得出門跑去健身房。
 
安心亞坦言目前台北高房價,雖然想買房卻也擔心負擔過重,但還是會繼續努力,而台南是老家,能跟媽媽一起在這邊有房子,認為這樣很好。而安心亞這次代言的建案,是屬於有海景的住宅大樓,她認為有景觀的房子很能夠舒壓。
 
建案現場銷售人員提及,建案已經銷售9成,開價每坪30至33萬元,成交約26至28萬元,置產與自住比例約6比4。但安平區並非投資客或首購族搶房熱點,根據台南市今年第一季不動產交易數據,建物交易棟數減少656棟,減幅10.61%,安平區共交易514棟,僅次於永康區849棟、東區563棟,位居台南第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