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73

死後也能住豪宅? 一棟要價12萬

#地方 #新奇 #紙紮屋 #豪宅 #客製化

好房News記者郭吟伊/整理報導

死後也能住豪宅?不過這一棟豪宅價值不斐,要價12萬元。台南一位專門製作紙紮屋豪宅的林艮伶認為,這是對往生者的一種尊重。

林艮伶除了替往生者做豪宅紙紮屋,也有寵物紙紮屋。(取自林艮伶臉書)

學美工出身的林艮伶從事紙紮屋工作超過4年,當初是因為要幫過世的母親物色紙紮屋,卻遲遲找不到喜歡的,所以便毅然決然自己埋頭研發製作。

林艮伶介紹她耗時4、5個月才完成的日式禪風豪宅,雖然製作過程比起一般的紙紮屋都還要複雜,但這棟豪宅應有盡有,包括庭院、游泳池及車子,而且很堅固。紙紮屋的價格從上千元到十多萬不等,像這樣的豪宅可不便宜,一棟要價12萬元。

現在的紙紮屋不僅愈來愈多元化,還提供客製化,正因如此出現有趣的現象。紙紮天國藝術總監郭基巖說,現代人不僅是替往生者買紙紮屋,有些消費者還事先替自己看好「未來」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