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9

抓對4項優先考量 好宅換豪宅正是時候!

#租售 #豪宅 #好宅 #打房 #換屋 #增值 #保值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在政府持續出重拳打房下,房市交易熱度漸緩,有房市指標之稱的豪宅市場也被這波不景氣影響,面臨交叉入口,過去2年內就有不少大咖紛紛將手中豪宅脫手,為搶先獲利,那對民眾來說是不是可以趁著這波釋出潮搶進豪宅市場,趁勢換屋?房仲業者徐佳馨表示,想要好宅換到豪宅,地段、生活機能、社區以及稅負是民眾要優先考量的。
 
房仲業者徐佳馨表示,若選擇到一個有豪宅稅的社區,它就不一定是豪宅的保證,但卻要付出相對比較高的稅負。(翻攝自TVBS地球黃金線youtube)
房仲業者徐佳馨表示,若選擇到一個有豪宅稅的社區,那就不一定世豪宅的保證,而是民眾要付出相對比較高的稅負。(翻攝自TVBS地球黃金線youtube)
 
房仲業者徐佳馨在《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在經濟況狀允許的情況下,住進豪宅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想要趁豪宅釋出潮以好宅換豪宅挺進豪宅市場,地段是相當重要的,唯只有地段是最能夠增值、保值的一個保證;再者是生活機能,若是選一個生活機能好的地區居住,也能住得比較久。
 
另外,就社區本身,她不建議買有大小坪數混雜、戶數多的社區,因為在管理上可能較不理想,也或許住戶中參雜著許多投資客,若當投資客一拋售,整個社區的居民及房價也連帶會受到影響與衝擊。最後則是稅負,她表示,政府對於豪宅持有人的稅負抓得很緊,所以選擇一個有豪宅稅的社區,它就不一定是豪宅的保證,但卻要付出相對比較高的稅負,所以民眾在進場之前要稍微打聽一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