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51

40K月光族 湘瑩為省錢買房 和妹妹一家擠24坪房

#湘瑩 #藝人 #Makiyo #薪資 #分手 #租屋 #租金 #余彥峰 #紀寶如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捲入醉毆小黃司機案件的女藝人湘瑩,起初回到家中雞排店工作,雖日前重回螢光幕,但收入大減剩40K,扣掉房租和生活開支,慘淪月光族,更透露現實壓力,讓她決定掰了4年戀情。
 
湘瑩計畫3年後存錢買房,為省開支,和妹妹一家人一起租屋(圖/翻攝自臉書王湘瑩Vannesa Wang)
藝人湘瑩(圖/翻攝自臉書王湘瑩Vannesa Wang)
 
收入只能維持生活,藝人湘瑩向蘋果日報表示,經濟壓力真的很大,為了擺脫月光族,近期搬到大直和妹妹、妹夫一起租屋,24坪分攤下來,月租雖也要1萬元,但還是比過去省,更坦言目前回到「單身」狀態,跟資深藝人紀寶如的兒子余彥峰的4年戀情,在1個月前就告吹。
 
湘瑩表示,因年紀壓力,對方已經到適婚年齡,自己想再拚事業,不想繼續耽誤對方,而壓垮感情的其中一根稻草,是身上還背著家中債務,不願連累另一半。
 
「希望在3年後,能存錢買房」,湘瑩節省開支,受到不少網友鼓勵,認同月收4萬,要在台北生活真的很緊,而根據實價登錄統計,台北市住宅租金年漲幅達1.7%,而湘瑩入住的大直中山區,2016年租金平均單價1546元,漲幅3.5%,台北第四高。
 
永勝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徐銘達,向中時電子報表示,租屋市場在今年為止,漲幅確實是比往年明顯,許多房東都喊漲個1~2成,也有許多投資型的包租公,會將裝潢好的房子,打上「小豪宅、全精裝」等宣傳,以拉高租金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