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541

白家綺結束背債人生 拚頭期款…透露想買百坪房

#白家綺 #債務 #藝人 #買房 #省錢 #頭期款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2009年演出《夜市人生》爆紅後,戲約活動不斷,但吸金效應卻沒反應在存款數字上,不是她揮霍不節儉,而是酬勞全都拿去填補家中的債務黑洞。
 
演員白家綺透露,債務還清後,存錢享優先買房(圖/截取自臉書白家綺)
 
外表光鮮亮麗的演員白家綺,曲折的人生也如戲一般,從小家境不好,為了幫家裡償還千萬債務,從國小就開始打工,2004年創業開餐廳,慘賠收場後,積欠600萬個人債務,又歷經老公外遇離婚,後來轉戰演藝圈,戲約、代言、主持活動滿檔,18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她的「還債人生」終於結束了!
 
債務還清,白家綺接受壹週刊採訪時表示,現在的目標就是買房,最近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就是去看屋,目前看的都是70、80坪,但還是希望能買到100坪,能有個大客廳,容納哥哥、姐姐和自己的小孩一起玩耍,加上媽媽喜歡下廚,想給個大廚房一展身手,預計今年底就能存到頭期款。
 
過去一肩扛債,其實讓白家綺養成節儉習慣,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曾被同劇組演員羅巧倫爆料,自己有次想請工作人員喝飲料,卻被阻止表示「先別請,等等就會有人請客」,省錢也要揪身旁的人一起省;除此之外,租屋也選在電視台周邊、近捷運站,工作拍戲省時,也能省下不少交通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