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79385

繁華東區生活圈 吸引李秀媛、白家綺入住

相關關鍵字

#東區 #李秀媛 #白家綺 #忠孝集賢居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台北市東區周邊生活機能強、百貨公司齊聚,儘管位居房市一級戰區,消費指數也高漲,但仍有不少人被東區的便利生活環境吸引,像是李秀媛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置產,經紀人陳孝志在安和路大樓租屋,而先前鬧出烏龍緋聞的白家綺、汪建民,也曾經是「忠孝集賢居」的鄰居,大家看上的都是台北市最繁華的「東區生活圈」。

白家綺拍戲成績亮眼,累積不少高人氣。(翻攝自白家綺臉書)5.	白家綺拍戲成績亮眼,累積不少高人氣。(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台北市東區周邊生活機能強、百貨公司齊聚,吸引許多人租屋或置產東區人潮洶湧,但是因為租金高昂,導致許多店家決定結束營業,空租狀況愈來愈明顯。(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李秀媛是早在2003年SARS期間,便危機入市,以2000萬的價格買下位於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的55坪大樓,雖然屋齡高,但有平面停車位、電梯,也是東區相當知名的大廈,而且入手價幾乎是市價六折,真的是買到賺到,而且地點鄰近忠孝敦化站,堪稱是東區樞紐位置,讓她相當滿意。

李秀媛這幾年四處旅遊,與大家分享許多國外美食與景點。(翻攝自李秀媛臉書)

2.	李秀媛這幾年四處旅遊,與大家分享許多國外美食與景點。(翻攝自李秀媛臉書)

篤信風水的陳孝志,租屋經驗豐富,先前入住的安和路老大樓,大約70坪,5房2廳2衛,含車位租金共6萬,儘管租金不便宜,但是空間大又舒適,而且鄰近東區,還是讓他覺得很划算,據悉這棟老大樓過去有不少名人住戶,包括賈永婕、鈕承澤都曾是鄰居。

陳孝志篤信風水,東區租屋處客廳大而寬敞3.	陳孝志篤信風水,東區租屋處客廳大而寬敞。

同樣喜歡在東區租屋的,還有前陣子鬧出烏龍緋聞的白家綺與汪建民,《蘋果日報》今年5月報導,白家綺深夜獨自回到市民大道住處,接著汪建民也返回同棟大樓,一度暗指2人同居,但汪建民事後回應:「我們是鄰居,沒有交往。」事實上,兩人只是樓上樓下的鄰居,但消息曝光後,白家綺因不堪受緋聞干擾,也搬離住處,但仍在東區租屋。

據悉,當時白家綺的租屋處就是位於敦化南路、市民大道口的「忠孝集賢居」,從這裡到忠孝敦化站只需5分鐘,到台北小巨蛋也只要10分鐘,從住家樓下遠望就能看到東區老字號明曜百貨;而且從市民大道前往八德路上的民視電視台,或者前往光復南路口的華視,步行都在10分鐘內,這對常往返電視台拍戲的藝人來說,可說相當方便。而藝人阿布的經紀公司,也曾選在「忠孝集賢居」旁的「忠孝名門華廈」落腳。

「忠孝集賢居」大門口隱身巷弄內,外人不太容易察覺

4.	「忠孝集賢居」大門口隱身巷弄內,外人不太容易察覺。

藝人阿布經紀公司曾選在「集賢居」隔壁的「忠孝名門華夏」7.	藝人阿布經紀公司曾選在「集賢居」隔壁的「忠孝名門華夏」。

房仲分析,市民大道四段與復興南路一段、敦化南路交會,向來是台北市重要交通樞紐,由於離忠孝東路四段很近,隸屬於東區商圈範圍,周邊有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及微風廣場、明曜百貨環繞,交通機能則有捷運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生活機能健全,而市民大道四段又市大安區中心點,不少外國人或重視生活機能的中高階外商主管,都會指明這一區套房或挑高型社區承租。

市民大道四段有不少餐廳,周邊住戶生活機能健全6.	市民大道四段有不少餐廳,周邊住戶生活機能健全。

台北東區周邊寸土寸金,小坪數的套房這幾年成了主流,前中視主播彭愛佳名下也有一戶鄰近東區、位在八德路三段「阿曼C'est la vie」約9.4坪套房,是她當年任職台視主播時買下,因挑高超過4米,實際使用坪數可達15坪;「阿曼C'est la vie」預售時期約70至75萬,傳聞她購入價不到千萬,目前有1300萬元行情,漲幅超過6成。

華視距離東區約在10分鐘內路程

8.	華視距離東區約在10分鐘內路程。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