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

九把刀擦撞害堵車 後方駕駛PO怒網

#地方 #九把刀 #交通

中國時報記者巫靜婷、徐桐炘/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前天駕駛奧迪轎車行經苗栗卓蘭鎮西坪里景點壢西坪,與一輛白色賓士車發生擦撞,雙方等待警方處理時,造成車流回堵,引發後方等待的林姓駕駛不滿,PO網「我去吼那個奧迪的車主,他才願意移走。」九把刀昨澄清,是對方不肯移車,從頭到尾自己就是最想移車的人。

九把刀臉書發文表示,可能因其他被擋的車子不了解他和賓士車主的對話,才產生誤會;他表示,事發後因雙方都沒有粉筆,只能拍照記錄,原以為雙方都有保險,拍完照就快點移車,但賓士車主堅持等到警車前來處理後再移動,確保權益。

九把刀駕駛奧迪與賓士發生擦撞造成車流回堵,引發民眾不滿。(中時資料照/陳振堂攝)九把刀遭控誹謗,13日面帶微笑步入高等法院。(陳振堂攝)

他坦言,自己過失比較大,在會車時提前一點回到馬路中間造成賓士刮傷,所以無法像以前一樣隨性自己處理就好,必須依對方要求做好保險可能需要提供的證據。

白色賓士的鍾姓車主事後也在九把刀臉書留言說,造成社會大眾對他誤解,感到非常抱歉,希望事情平安落幕,交由保險公司處理。林男在臉書PO文直指,奧迪車主堅持要等警察來才肯移車,並要求賓士車主也不能先移,造成雙向車子無法通行,必須繞其他遠路,最後是自己去吼奧迪車主才願意移車。

柯反駁PO文,是賓士車堅持不移車要等警察,但林再貼文指控是賓士女乘客向他說的,如果女乘客說謊,建議九把刀可提誹謗告訴,只是現場叫九把刀移車時,不知為何要碎碎念。

卓蘭分駐所副所長張弘昌表示,該產業道路本就會車不易,員警獲報約5分鐘到場,雙方車輛皆已移至路旁,2車僅後車身鈑金有輕微擦痕,車損由雙方保險公司處理中,肇事責任歸屬有待鑑定,他說,雙方駕駛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同仁才眼尖認出是作家九把刀,身旁還有1名女子同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