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8

肉圓爸10次鞠躬道歉 妻不再隱忍

#地方 #肉圓爸 #肉圓惡爸 #肉圓男

中國時報 記者吳岳修、許哲瑗、譚宇哲/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因肉圓沒加辣怒毆妻兒,引發公憤圍堵私刑毆打林男。林昨天下午7分鐘內連續10次鞠躬向妻兒及社會大眾道歉;其妻則發打臉文,PO出兒子稚嫩的屁股遭林持鐵棍打傷的照片,及林痛打兒子的影片,控訴林長期虐兒,她決定不再隱忍,「要帶孩子脫離這樣的環境,找個讓孩子安心成長的地方」。

警方調查,林男在自家經營的塑膠工廠工作,月薪13萬元,家境不錯,林的兒子在校成績也名列前茅。據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表示,林妻曾在2013年主動求助,社工面訪案主,確認母子均無受到暴力對待的外傷。

林男因小孩「買肉圓沒加辣」,竟出手毆打妻兒,14日出面公開向妻兒、警察、鄰居及社會大眾道歉。(黃世麒攝)

林男因小孩「買肉圓沒加辣」,竟出手毆打妻兒,14日出面公開向妻兒、警察、鄰居及社會大眾道歉。(黃世麒攝)

辣椒圍剿 警收下依法查辦

家防中心指出,當時係6歲的兒子習慣用牙齒撕咬醬料包導致牙齒脫落,父親出言制止無效,便作勢踢腳喝止,林童當時說「爸爸在跟我玩」,但母親認為丈夫管教方式不妥,會傷害孩子自尊心。

警方說,除此次紀錄外,鄰居指控曾聽見林男辱罵、毆打妻兒聲響,岳父也稱女婿至少3次毆打妻兒,林妻疑似屢屢隱忍,直到12日案發前開啟手機側錄過程並傳給友人自保,才讓家暴犯行曝光。

未料,這段影片被上傳至爆怨公社,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直播主館長陳之漢連續發出3篇文章,痛罵「佛也發火」,網友肉搜出林男蘆洲住處,13日晚間8時起,上百名網友帶著各式辣椒前往,而綽號「鱷魚」的陳姓等7名蘆洲在地人士闖入林家掌摑林男。

妻決離婚 夫允戒酒不再犯

就在大批網友趕往嗆聲,警方加派警力維護秩序,並收下一鍋辣椒,民眾直到14日凌晨才散去,林妻也決定對丈夫提告傷害,並聲請緊急保護令,希望離婚。

未料,神隱的林男昨天下午4時突現身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分別向妻兒、家人、鄰居、警方及社會大眾致歉,他強調過去曾因動手管教小孩,但是第一次因為酒後失控毆打妻子,未來將戒酒絕不再犯。

警方昨將林男及毆打林男的2名網友分依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法院並核發緊急保護令,要求林不得再對妻兒控制脅迫,也不得靠近蘆洲住處300公尺內,新北地檢署也分案由婦幼專組偵辦,盼平息眾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