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41

泰勒絲租豪宅為療情傷?原來是有了新歡

#寰宇 #新奇 #藝人 #買房 #泰勒絲 #洛基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才剛傳跟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馬上爆出她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戀情,兩人當時在泰勒絲位於羅德島的海灘豪宅附近,被拍到不少親密的舉動,讓女粉絲們看了心碎又崩潰,直呼根本無法接受。
 
泰勒絲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傳出戀情,讓不少粉絲崩潰。(翻攝自Taylor SwiftTom Hiddleston臉書)
泰勒絲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傳出戀情,讓不少粉絲崩潰。(翻攝自Taylor Swift、Tom Hiddleston臉書)
 
泰勒絲是演藝圈有名的發電機,出道八年間共交了九個男朋友,而她在和高富帥DJ凱文哈里斯交往15個月分手後,租下1個月房租要價4萬美金(約台幣130萬元)的高級住宅,而根據外媒報導,這間豪宅之所以有這麼高額的租金,除了空間寬敞、氣派外,裡面還有一座室內游泳池,舒適度和奢華程度都不再話下。
 
泰勒絲不只花得起大筆錢租豪宅,買房也是快狠準,日前更傳出她以現金交易、花了8.2億買下比佛利頂級豪宅的消息,財力相當驚人,而她從紐約、洛杉磯再到羅德島都有置產年收入高達8000萬美元的她身價更超過2.4億美元,也難怪不論租豪宅或買豪宅,砸錢都不手軟。
 
而泰勒絲這次跟「英國邪神」湯姆希德斯頓被拍到的地方,則是位於她在羅德島的海邊豪宅旁,兩人在海灘上看美景吹海風,濃情密意怎麼樣也藏不住,不過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心碎不已,直呼「這不是真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