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91

陳俊生花邊新聞多 擁豪宅當包租公、單身漢

#地方 #新奇 #藝人 #買房 #陳俊生 #信義區 #新世界 #中古屋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陳俊生外型俊俏,過去曾是八點檔知名小生,不過他自從出道以來,就常因緋聞或感情生活登上媒體版面,爾後雖然轉戰補教界,仍是因為感情生活受到外界關注,過去就有女友不滿他慣性劈腿跳樓身亡鬧上社會版面,近日則是被拍到跟小模交往中。
 
藝人陳俊生事業有成,緋聞也多,日前更被周刊拍到跟小模上夜店。(好房網資料照片)5陳俊生看中信義區的方便性與潛力,也在此置產。
 
陳俊生花邊新聞多到數不清,不過他創辦快速記憶學校、轉戰補教界多年,事業有成之外也有投資房地產,光是在台北市中山區就有16間套房出租,每年租金進帳近千萬元。根據好房網報導,陳俊生購屋秉持「在好地段找中古屋」的原則,早期買賣房產時都會先自己住過一陣子,再問朋友有無意願接手,10多年下來買賣轉手房屋高達10多間,獲利也不少。
 
而陳俊生在2010年時,也以每坪110萬、總價2200萬元買下信義區松勤路上的20坪小豪宅「新世界」,房仲也透漏,新世界2007年剛落成時,每坪僅開價60萬元,一度漲到每坪180萬元,短短5年讓陳俊生進帳1400萬元,因為擁有黃金地段,「新世界」7年來整整翻漲3倍。
 
「新世界」坐落在松勤路上,擁有信義區燙金門牌。(好房網資料照片)
1「新世界」坐落在松勤路上,擁有信義區燙金門牌。
 
除了陳俊生外,還有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夫妻在這置產,當初入手價為每坪90年萬元左右,不到半年就破百萬;日前小天后郭采潔也傳出以一億元買下4戶「新世界」豪宅,不少明星比鄰而居,也讓新世界沾星光、身價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