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215

賴芊合1980萬房貸付不出 將組比基尼女團拚生計

#理財 #賴芊合 #江永錡 #房貸 #比基尼女團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藝人戎祥遺孀賴芊合近日因為付不出房貸,決定與好友組「比基尼辣妹團」拚生計!藝人戎祥離世之後,賴芊合就獨自一個人揹起1980萬的房貸,曾經一天只吃一餐過活,近幾年雖然有零星的演出節目,但生活還是入不敷出。面對龐大的房貸壓力,目前幾乎零存款的她,打算找好友共組比基尼辣妹團,接廟會商演或拍寫真集,維持生計。

賴芊合為拚生計,將與好友江永錡共組二人女子團體,努力接商演、拚生計。(圖/擷取自江永琦臉書賴芊合為拚生計,將與好友江永錡共組二人女子團體,努力接商演、拚生計。(圖/擷取自江永琦臉書)

自從藝人戎祥因病離世後,與遺孀賴芊合的愛巢卻成為沉重的負擔。三年多來,賴芊合除了將珠寶首飾全數變現外,甚至經歷過1天只吃1餐的日子。後來因為實在負擔不起房貸,決定委託房仲將房子賣掉,但卻因為開價太高導致交易破裂,因此目前共背負1980萬元房貸,預計每個月必須攤還14萬元。

儘管賴芊合向銀行申請延展獲准,但是每個月利息也有4萬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賴芊合近幾年雖然拍攝了民視、大愛電視台等戲劇作品,每個月有4~8萬元的收入,但是仍然無法負擔房貸、銀行利息及生活開銷。因此,擁有32D好身材的她,打算與美女好友江永錡共組比基尼辣妹二人女子團體,努力接廟會等商演,也不排除拍攝性感寫真集。
 
現在36歲的賴芊合與擁有32E好身材的好友江永錡雖然已是輕熟女,但是她們對自己充滿信心。對此,網友們紛紛在賴芊合的臉書上留言「芊合,你總是有正面能量,真的很堅強,加油!」、「生存下來才是最基本的,加油!」幫她加油打氣,也讓賴芊合感到相當窩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