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6

花東首班實名制 沒坐滿

#交通 #花東 #台鐵 #實名制 #列車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台鐵首度試辦花東實名制列車,今天上午7時21分從樹林站首發,原以為訂位秒殺的班次卻沒坐滿,372個座位僅載運313名旅客,搭乘率84%。

今天是端午連假第一天,花蓮火車站前後站人車擁擠,返鄉遊子與觀光客紛紛進入花蓮。花蓮火車站長賴東震指出,該站平日上下車約3萬人次,假日3萬5000至3萬6000人次,今天概估約4萬人次,火車站依然熱鬧滾滾。

交通部試辦實名制,今天上午從台北開往台東的普悠瑪號,上午9時47分抵達花蓮,原本開放花東縣民身分證UV開頭才能購票的372個座位,不到10分鐘便被搶訂一空,但今天到花蓮站,只有313名乘客;但花蓮人說,儘管如此,至少讓他們多了一項返鄉選擇。

賴東震說,以往鐵路局因應陸團需求,往往連區間車都爆滿,還得加開一班區間車,如今區間車空蕩蕩,顯示陸團需求銳減;而他從昨晚至今天中午遊客口音、輕便行李研判,年輕人都來自外縣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