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747

賴芊合1天只吃1餐...苦撐房貸 戶頭剩7千

#租售 #賴芊合 #林口房市 #房貸 #戎祥 #寬限期 #藝人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藝人戎祥過世3周年,不過他的妻子賴芊合卻面臨嚴峻的經濟考驗,為了支付龐大的房貸金額,只能先將珠寶首飾全數變現、1天吃1餐度日,「戶頭只剩下7千元」。
 
賴芊合房貸壓力大,自爆戶頭只剩下7千元。(翻攝自賴芊合Facebook粉絲頁)
賴芊合房貸壓力大,自爆戶頭只剩下7千元。(翻攝自賴芊合Facebook粉絲頁)
 
戎祥逝世3周年,生前與老婆居住的林口豪宅,卻成為賴芊合沉重的經濟負擔。賴芊合日前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透露,賣房已將近6個月,但是出價者的價格實在太低,「價格可以不要胡說八道嗎」,只能努力接戲,才能支付龐大的房貸還款金額。
 
賴芊合更進一步透露,自己為了1980萬元的房貸,生活已然陷入困境。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賴芊雖然已經向銀行申請寬限期展延,但是每個月還是有3.4萬元的房貸、7千元的管理費開支,已經入不敷出了。
 
賴芊合表示,自己現在賺的錢全部都拿去還房貸,為了節省開支,1天只吃1餐度日,且首飾珠寶等物品,都全數變現救急,「窮到戶頭只剩下7千元了」,希望房子能夠順利賣出。
 
其實以2800萬推算賴芊合所持有的97坪物件,每坪單價約28.8萬元,並非林口文化二路的最高單價,不過因為大坪數物件、總價較高,因此市場承接力道有限。不過依照賴芊合自稱「去年只賺10萬元」計算,只要寬限期一到,終究無法負擔「每月破10萬元」的還款壓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