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412

林口房市由黑翻紅 專家:開價打8折搶進

#預售 #租售 #林三淡 #林口 #首購族 #小資族 #倪子仁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曾經因為餘屋量過大,而被戲稱為「鬼城」的林口區域,竟然在今年由黑翻紅,吸引許多名人進駐,專家建議首購族跟小資族可以開價打8折的方式,趁現在趕緊搶進此區。
 
《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指出可以開價打8折的方式,搶進林口房市。(翻攝自《57新聞王》節目)
《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指出可以開價打8折的方式,搶進林口房市。(翻攝自《57新聞王》節目)
 
根據新北市戶政局統計,10年前的林口居民還不到5.8萬人,儘管面臨政府的打房政策,移居林口的人潮依舊不減,到了今年7月,居民已達9.9萬人,預計很快就要迎接第10萬人入住林口。
 
根據《財訊》雜誌報導,有仲介透露,包括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前行政院長唐飛、腎臟科名醫江守山、節目主持人林青蓉與藝人蘇霈等名人,都居住在林口重劃區的指標建案中。由此可見,林口已經由房市名嘴們口中的「鬼城」,轉變為有眾多名人入住的房市熱區。
 
《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也看好林口房市未來,建議首購族可以趁此機會以開價打8折的方式,搶進該區。倪子仁在新聞節目中指出,「竹城長崎」、「佳昂擇鄰」、「非常林口」三個建案共2~3房,開價打8折之後分別是26.8萬、25.6萬以及23.2萬,總價在650萬~1125萬元之間,
 
倪子仁進一步說明,林口20~25萬元這個區間的物件,坪數大概都有30~到35坪,總價大約6、7百萬,「你不選林口要選哪裏?」,而且位置都是在文化路1段~3段,離捷運站大約5分鐘車程,交通十分方便。
 
另外,倪子仁也指出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的「德興A8+」以及「長庚特區」,都是靠近捷運站、生活機能完整的新成屋,打8折之後2房總價大約是533~960萬,兩個建案剩下的餘屋數都不到3成,銷量非常好,因此建議小資族與首購族可以趁現在趕快搶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