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142

房子快被抵押... 賴芊合被爆假哭窮

#租售 #賴芊合 #哭窮 #小三 #以色列男友 #房貸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藝人戎祥遺孀賴芊合又被爆假哭窮,甚至介入洋男婚姻?日前賴芊合的跨國戀情才被媒體公開,立刻就有人爆料賴芊合不但花14萬現金買化妝品,更疑似介入已婚男子婚姻,踢爆她根本就不窮。不過,面對這樣的指控,賴芊合完全不想回應,並交由經紀人處理,而賴芊合的好友也說「她窮到房子都快被抵押了」,根本不可能拿得出那麼多現金。
 
賴芊合背負龐大房貸壓力,卻遭新男友的友人爆料假哭窮又當小三,不過通通遭賴芊合及其友人否認。(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賴芊合背負龐大房貸壓力,卻遭新男友的友人爆料假哭窮又當醒三,不過通通遭賴芊合及其友人否認。(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曾說過戎祥離世多年仍常常入夢的賴芊合,近幾年因為背負龐大的房貸壓力,三年多來除了將珠寶首飾全數變現外,還自爆曾經1天只吃1餐,最後決定委託仲介將當初與戎祥共住的愛巢賣掉,卻因開價太高而破局。賴芊合目前共背負1980萬元的房貸,預計每個月必須攤還14萬元,即使拍攝民視、大愛台等戲劇,每個月的收入仍入不敷出。
 
近日,根據蘋果日報等媒體報導,賴芊合被拍到與以色列籍男子交往,跨國戀情曝光,原本是美事一樁,隨即有洋男好友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踢爆,兩人交往時男方根本還是已婚狀態,雖然該男子事後已和正宮太太離婚,但是爆料者卻質疑賴芊合是否介入對方的婚姻。另外,爆料者更表示,雖然賴芊合不斷向外界喊窮,但是曾親眼看見她直接拿出現金14萬元買下專櫃化妝品,表示賴芊合根本沒有那麼窮。
 
面對爆料,賴芊合向蘋果日報怒嗆「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哪來的14萬元?」,並對男友已婚消息不回應,交由經紀公司處理。賴芊合的好友江泳錡則向蘋果日報表示,賴芊合窮到快要賣金子,連房子都差點要抵押還錢,幫澄清賴芊合砸14萬元買化妝品的傳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