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0

曹西平近半年沒工作 麵店老闆娘不收錢

#地方 #藝人 #理財 #買房 #工作 #帝賞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自2月中的個人演唱會結束後,隨即不再接通告,雖然每天都會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就是沒有工作,讓身旁的好友很擔心,連到外面吃飯都會受到店家關切,有麵店老闆娘更表示因為沒看到他上電視、沒工作,乾脆不收他錢,不過曹西平也向媒體表示,自己的經濟並不成問題,身邊的好友也會找各種理由拿錢給他,讓他只需把日子過好就好。
 
資深藝人曹西平結束個人演場會後就沒接任何工作。(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資深藝人曹西平結束個人演場會後就沒接任何工作。(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根據聯合報報導,曹西平自從今年年初的個人演唱會結束後,就不曾再接通告,雖然不論是綜藝節目或是戲劇都力邀他,但他卻悶在家中提不起勁,認為自己都出道35年了,如果只是上上通告做做效果的話,根本沒那個必要;不過他仍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只是不見任何工作,讓身旁的人都很擔心,就連牛肉麵店的老闆娘都認為他現在沒上節目沒工作,乾脆不收他錢。
 
雖然不接任何工作,不過曹西平也向媒體表示,自己的經濟並不成問題,身邊的好友也會找各種理由拿錢給他,讓他只需把日子過好就好。曹西平出道35年,是八十年代的知名偶像歌手,不過後來則淡出演藝圈長住泰國,近年則又回到螢光幕前。
 
曹西平與資深歌手龍千玉擁有好交情,根據好房網報導,龍千玉過去因朋友的介紹,看中林口的發展潛力,以每坪不到20萬元的低價買下「帝賞」新成屋,不過考量到想多陪母親,2011年時就把林口房子賣掉搬去內湖;曹西平當初也買下帝賞的新成屋,不過後來則是跟管委會主委爆發官司糾紛,才讓他的住處曝光。
 
龍千玉和曹西平過去都看好林口的發展潛力,買下帝賞新成屋。(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龍千玉和曹西平過去都看好林口的發展潛力,買下帝賞新成屋。(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