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52

舒淇、馮德倫也認愛? 臉書po照「曬恩愛」

#新奇 #舒淇 #馮德倫 #黃金剩女 #認愛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黃金剩女」舒淇與香港藝人馮德倫曖昧18年,終於要修成正果了嗎?繼好友林心如與霍建華大方認愛後,舒淇也在個人臉書中Po出自己與馮德倫的合照「公然放閃」,讓粉絲們大吃一驚!不過也紛紛祝福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也讓近日好事不斷的演藝圈,再掀浪漫話題。
 
「黃金剩女」舒淇也認愛馮德倫了嗎?(圖/擷取自舒淇臉書
「黃金剩女」舒淇也認愛馮德倫了嗎?(圖/擷取自舒淇臉書)
 
40歲的藝人舒淇與林心如等人一起被視為演藝圈的「黃金剩女」,但是始終單身的她,與香港藝人馮德倫分分合合傳聞不斷,卻疑似在曖昧18年後,終於追隨好友林心如的腳步,與身邊的「大仁哥」馮德倫大方認愛。
 
今(5)日稍早,舒淇突然在其臉書po出自己與馮德倫的合照,並寫下「Have a great day ......致剛剛拍到照片的狗仔,麻煩你們可以挑好看一點的照片或者美圖秀秀之後再發嗎?體諒一下沒化妝的素顏女藝人」照片中的舒淇與馮德倫近身合照,舒淇更俏皮地眨眼甜笑,讓粉絲們留言表示「和好朋友一樣都公開戀情了」、「終於公開了嗎?真的恭喜!要幸福!」
 
事實上,舒淇去年在接受《on.cc東網》網站專訪時就表示,感情與婚姻對他而言是兩回事,結婚更是兩家人的事,還有生兒育女的責任,因此對於結婚這種終身大事,一定會慎重考慮。不過,去年因為電影《聶隱娘》再度大放異彩的她,不但演藝事業亮眼,在兩岸三地也擁有多筆房產,因此「黃金剩女」的感情歸屬格外令人注目。
 
根據好房網報導,舒淇在台灣、香港、北京、泰國皆有房產,早在2008年先在新北市新店買下56坪的新居,又在2013年買下內湖成功路四段的建案「雲立方」,是71平總價7千餘萬的豪宅,在北京及香港的房產也上看5、6千萬,展現驚人的投資實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