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88

入監服刑、保外就醫後... 阿扁終於要回家了

#地方 #新奇 #陳水扁 #前總統 #民生寓所 #寶徠花園 #高雄 #信義區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阿扁要回家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因健康因素,去年獲准保外就醫,日前則是向台中監獄申請,希望能出席募款餐會、回老家看看,台中監獄則是決議不准扁出席餐會,但可回老家走走;讓民生寓所再度成為媒體焦點,而扁家過去置產的紀錄也曝光。
 
陳水扁被獲准能回到民生社區的老家。(翻攝自Google Map)
陳水扁被獲准回到民生社區的老家。(翻攝自Google Map)
 
前總統陳水扁被獲准能回到老家民生寓所,根據自由地產報導,民生寓所位於民生社區,早期開發時更是仿效美國社區規劃,綠蔭覆蓋率高,就算沒有阿扁的加持,房價也是居高不下,雖然是公寓,每坪單價仍高達70萬元。有巢氏房屋執行副總經理莊志成則向自由時報表示,只要是有政要居住的社區大樓,治安都會較一般社區佳,行情的確會比同一地段房子好,算是另一種總統光環加持效果。
 
阿扁要回家的消息傳開,扁家過去購買房產的紀錄也再度曝光,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扁家除了民生寓所外,還有2008年以3600萬元買下2戶的高雄人文首璽,加上四個停車位,目前每坪成交價約39萬元,預估市值高達7500萬元,房價翻漲一倍。
 
扁家過去也曾在寶徠花園置產,買下兩戶。(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扁家過去也曾在寶徠花園置產,買下兩戶。(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不只有高雄豪宅,扁家過去也有在信義區的寶徠花園廣場買下兩戶置產的紀錄,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2014年以1億2000萬元賣掉其中一戶,換算下來每坪135萬,比周圍行情低一成,則是因為受到弊案影響,讓售價更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