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7

扁盤算…晃過民生寓所 直奔大直典華餐會

#政策 #陳水扁 #民生寓所 #大直典華餐會 #凱達格蘭基金會

記者陳金松、李承穎/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確定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今晚在台北市大直典華飯店舉行的募款餐會,陳水扁雖已不是被保護對象,但情資顯示,統一促進黨可能動員前往抗議,北市警方擔心衝突意外,仍決定派警力維安,今天上午開會商討警力部署方式。

據了解,扁和家人預定今天下午搭高鐵北上,警方目前得到的情資,下午五點多陳水扁可能先回民生寓所,稍作停留就會轉往典華飯店參加餐會;回民生寓所雖然不是他此行重點,警力也不會重兵部署,但轄區分局仍會派員警前往巡邏注意,一有狀況隨時通報,以防突發衝突意外。

至於典華飯店的餐會,中山警分局已接獲通知,從下午四點起就會派員警前往執行維安勤務,派多少警力、維安範圍多大,因抗爭情資至昨晚還不明朗,市警局今天上午開會決定。據了解,警方之前的情資,統一促進黨動員抗議的主要目標是典華飯店,警力估計會超過百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